殊魂(请看置顶)

承蒙喜欢,不胜欢喜
日渐沉迷于黑化/病娇/强制/狗血玛丽苏/万人迷
小说三观请勿带入现实,三次元本人三观超正!
周四五六晚更新,其他时间发癫\(`Δ’)/

🌸穿成女尊文万人迷女主的万人嫌妹妹后

*第380篇

*bg/gl+黑病强制

* bg女尊背景,穿书,女主废且为万人迷吸引变态体质而不自知,多男主且有百合线,女生子设定。

下一篇点这里:      【完结】 

——————————————


  四月初六晚,朝都。



  章家次女涵雁今日又早早的守在你回府的路上,一看见你就跳出来将你马上拉下来,扯着你的胳膊又说要带你去寻乐子。



  你原本就被她那大力拉扯的险些从马上跌下来,还没站稳就又听见她说要带你去寻乐子的话,脑子里立马就浮现出了上次她带着你出去寻乐子的后果。



  一想到那些,你脸色唰的便白下去,哪里还敢再去寻她说的那些‘乐子’,立马运足了气力要稳在原地不肯离开,慌慌张张的就要推拒她:



  “涵雁,涵雁,我的好小姐,好小将军,你就放过我行不行?我再不能去那种地方了。”



  章涵雁一听你这话就不乐意了,虎着脸问你:



  “什么叫哪种地方?什么叫哪种地方?赵羡青你给我说清楚!”



  章涵雁出身将门世家,她母亲与祖母都为当朝立下赫赫功劳,而章涵雁从小也在军营里长大,小小年纪就随母冲锋陷阵多次,去年还自领一军打了个胜仗,一时在朝都风头无两。



  只是不知为何,本该是大红人,理应和那些受宠的皇女或是达官显贵家的小姐们结交的章涵雁,却稀里糊涂的缠上了你这个既不受宠还一无是处的废物皇女。



  她该不会以为你和二皇姐的关系很好,想从你这里下手进而打通二皇女的那条线吧?



  你狐疑的看了章涵雁一眼,若她真打的是这个主意,那她可注定就要失望了。



  毕竟在原文的设定里,你这幅身体对女主二皇女赵令仪来说,不仅是她夺嫡路上那只最让人厌恶的臭虫,还觊觎着她的后宫,实在是让人嫌恶至极。



  没错,你在十年前便穿进了一本名叫《凤舞九天》的女尊文中。文中的女主赵令仪风姿万千,文韬武略,她从不受宠的二皇女,一路腥风血雨的行至离朝皇太女的身份,最后终承大统。



  而在赵令仪这一步步攀登至权利巅峰的过程中,她不止收拢了大批忠心且能力出众的部下,还获得了数不清的美人的青睐。



  最后,她也是把这一路上结识的性格迥异的蓝颜知己给通通的收入了后宫。



  如果说文中赵令仪这个角色是万人迷的话,那你原身便是妥妥的万人嫌而不自知。



  你的原身赵羡青排行第五,从小也是如赵令仪般不受宠,但比起赵令仪一步步稳扎稳打光明磊落,赵羡青的手段却是阴私下作的多。



  也正是因为赵羡青上不得台面的手段,使得她在原文的前半段向上晋升的速度极快,也很是受到了母皇一段时间的宠爱。可这也就逐渐让赵羡青养成了飞扬跋扈,残忍狠毒的性格。



  若只是性格如此,可能赵羡青还不至于就落得最后那般惨烈的结局。但偏偏赵羡青性格惹人讨厌也就算了,竟然还胆敢觊觎女主赵令仪的后宫。



  若只是觊觎也便罢了,偏偏赵羡青还不知死活的用尽了手段要将女主的人争夺到手,为此可说是算得上不择手段死缠烂打。



  犹记得当初你看到这本书的评论区时,读者们对赵羡青这个角色可谓是无比统一的口诛笔伐,里面诸如‘傻*’‘去死’‘恶心东西’之类的言论,一大半都贡献给了赵羡青。



  当时你在熬夜看这本小说的时候,也曾慷慨激昂的在评论区列举了赵羡青条条件件不如赵令仪之点,最后还落下了‘希望赵羡青能有一点自知之明’这样的期许。



  但一睁眼,你却成了文中这个不知好歹,无脑恶毒还无比让人嫌恶的赵羡青。



  你自认为比起赵羡青,唯一多出来的优点便算是还有些自知之明。



  不说是赵令仪自带的主角光环,便是她本身具有的那些文能治国,武能平天下的特质,就够你死个千百回了。



  你对夺嫡和皇位都没什么兴趣,也自认没有那个能力,索性在穿来之后便认了自己不受宠皇女的身份,安心的在皇宫里当个废物,就这么不引人注意的苟活着。



  到现在,你也算是成功的苟活了十年了。对于这样的日子你并没有任何不满,也并不想去改变。



  像章涵雁这样在其他人看来需大力结交的对象,在你看来却是祸害,你自然是恨不得有多远离多远。



  况且,她还要带你去那种地方!



  *



  自认知道了章涵雁心思的你,立马便拽住了她的手,苦着一张脸说:



  “我...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我真的帮不了你。”



  不料,章涵雁在听了你的话后却是倏地红了脸。



  她以为自己的心思被你给发现了!



  章涵雁也说不清楚自己是怎么一回事,只知道自己在随母亲回朝都进宫赴皇帝专门为她们举办的庆功宴时,眼睛一落在对面那紧挨着二皇女赵令仪坐着的人身上后,便怎么也把视线挪不开了。



  原本当朝若说是女子风姿,那必然是位于皇帝下首处的二皇女赵令仪最盛。一双凤眸凌厉如寒星,薄唇一抿便能惹得不知多少适龄男儿驻足。



  这一等一的容貌,不说是男子,便是同为女子也会忍不住多加留意。但偏偏,那天章涵雁在把视线滑到赵令仪旁边那明眸皓齿的人身上后,就无论如何都不能把视线移开了。



  她看着一向以冷厉狠绝著称的二皇女赵令仪,赤手捏起一块桃花酥后便自然而然的递到身旁人的唇边。又看着那人在红着脸连连推拒却不成后,只得向前稍倾,微张了唇将那糕点咬进嘴里,继而慢慢的咀嚼吞咽下去。



  而在这过程中,已经说的上一句权势滔天的二皇女,便一直垂着眸子静静的看着那人的动作。



  直到那人就着她的手将糕点吃完了,甚至还犹豫着舔干净了赵令仪手中的碎屑,她才收回自己的手,也顺势沉沉的看了对面一直愣愣盯着她们看的章涵雁一眼。



  自那次之后,章涵雁脑海中便总是浮现出那人的脸。



  她去打听了那人的来历,知道那人是当朝五皇女赵羡青,父君只是一个不受宠的侍郎,还早早的去了。



  章涵雁是将门之女,心思粗。她认为自己之所以老是想到你,定是因为自己久在塞外从未见过如此细皮嫩肉的女子,又看你生的如此一副弱不禁风的模样,心中可怜罢了。



  但现在她来找了你几回,却一回比一回更想下次和你更早的见面,简直像是得了怪病。



  章涵雁以为你这话的意思是察觉了她的心思,一时脸上红了个彻底,恼羞成怒的嚷嚷道:



  “是又如何,我并不觉得这样的心思有什么可耻的!” 



  “倒是你” 



  章涵雁斜眼看了你一眼,道:“一个女人,居然会害怕去那种地方,简直就是丢脸!” 



  说罢,她便强硬的拉着你向前了。



  *



  “哟,你怎么还把她带来了?” 



  在春风楼外看见拿着折扇举手投足间都满是风流的吴灵薇时,你心中愈发的叫苦不迭。



  章涵雁怎么把她们也叫来了?就逛一窑子至于也要一堆扎吗!



  吴灵薇是当今丞相之女,她身后跟着的那几个人身份也低不到哪儿去,每个手里的实权可都比你这个不受宠的皇女多得多。



  而在尤以强者为尊的离朝,你不说是想和那些受宠的皇女同起同坐,便是这些手握实权的权臣之女,也是比不上的。



  所以对上吴灵薇这不尊不敬的话,你也只能是当做没听见。



  不过你当没听见,她们却没打算就这么放过你。吴灵薇话落之后,她身后一侍郎之女又是接了话:



  “谁不知道五皇夫还给五皇女定了门禁,要是回去晚了,五皇女可是要挨板子的!”



  这话一出,不说是吴灵薇那一众人都笑的东倒西歪,便是你自己都涨红了脸。毕竟在女子为尊的离朝,惧内可是会让人笑掉大牙的事。



  所以这次你没再保持沉默,而是握紧了拳头对着吴灵薇等人反驳道:



  “时安可不敢对我有什么门禁,只是二皇姐府邸每每到了亥时便要关门,所以皇姐叮嘱我...”



  “得,都忘了五皇女不仅要被五皇夫管,还要被二皇女管束了。”



  不等你说完,你的话便被打断。这一次众人笑的更厉害了,而最叫你屈辱的是,你居然还不能反驳。



  自你来到这个世界并选择了就当个废物后,不知是因为改变了原来的故事发展引起了蝴蝶效应还是怎么回事,现在的女主赵令仪对你竟然还不错。



  不但平时对你关照有加,还在她被赐了封号在宫外有了府邸后,去母皇面前求了恩典,特许你也住进了她的府邸。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赵令仪性格的原因,她对你的一些要求简直是严苛的过分。



  若不是因为她是女主,你实在没胆子和她对着干,你早就情愿待在皇宫里那处破败宫殿里,也不愿意跟着她搬出来了。



  而且,由于去年赵令仪和你接连娶夫,你们同在一府邸的生活也就愈发的微妙尴尬起来。



  你开始还不太明白为何你都娶夫了,还没人提起要让你迁出二皇女府另择府邸的事。后来你突然想起自己迎娶的那位正夫孟时安,可不就是未来赵令仪的后宫之一?



  感情是剧情要让孟时安和赵令仪培养感情,才连带着让你也在那里蹉跎!



  吴灵薇看着章涵雁身边人红着脸又羞又气的样子,眸色一点点变得暗沉。她上前一步,用手中折扇挑起你的下巴,道:



  “二皇女殿下如此管束五皇女自然有殿下的道理,毕竟像五皇女如此这般来到这种地方,不说是享乐...”



  吴灵薇突然凑近你的耳边,低声道:“怕都是会被别人占尽了便宜。”



  此话一出,你简直是如遭雷击。



  虽然你原本并不属于这个时代,但好歹在这里耳濡目染这么多年,也算是已经习惯了这边女子为尊的观点。而吴灵薇居然说出这样的话,这对你来说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况且,你觉得自己比起原文中的赵羡青,虽说是废物了一些,但也不至于招人厌恶到这个地步吧?



  在原书中,可没有人敢对赵羡青说出这样侮辱的话。



  吴灵薇简直就是欺人太甚!



  当即,你便气急的伸出手要将她狠狠的推开。



  可吴灵薇早就察觉到你的动作,她一把抓住你的手,并反手将你拽进她的怀里,让你去看街对面一被人群围起来的卖身葬母的男子。



  吴灵薇压制住怀里人的挣扎,手中折扇轻一点不远处那正掩面低低哭泣的男子,道:



  “若是正跪坐在那处的是我们五皇女殿下,围观及跃跃欲试想要买下殿下者...怕至少会是现在的百倍之数呢。”


————————————

新文新文\(`Δ’)/

要宝们多多支持才能坚持下去嗷❤ (ɔˆз(ˆ⌣ˆc) 

评论(459)

热度(5105)

  1. 共2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