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魂(请看置顶)

承蒙喜欢,不胜欢喜
日渐沉迷于黑化/病娇/强制/狗血玛丽苏/万人迷
小说三观请勿带入现实,三次元本人三观超正!
周四五六晚更新,其他时间发癫\(`Δ’)/

🌸穿成女尊文万人迷女主的万人嫌妹妹后②

*第381篇

*bg/gl+黑病强制

* bg女尊背景,穿书,女主废且为万人迷吸引变态体质而不自知,多男主且有百合线,女生子设定。

上一篇点这里:     【完结】 

——————————————

  吴灵薇此话一出,一时间,众人都将视线落在了你的身上。而这其中,又尤以章涵雁距离你的位置更加稍近一些。


  她先是顺着吴灵薇折扇的方向看去,看到了那正在掩面啜泣的卖身男子,瞬息后,她又将视线移了回来,再次一错不错的落在了你的脸上。


  那被吴灵薇揽在怀中之人气急间,眼尾泛红,粉面琼鼻。在被束缚着,恼怒气急却反抗不得只能胸脯剧烈起伏的姿态,竟比男子还要娇艳几分。


  而看着你那被束缚在怀中挣扎不得惨遭羞辱的模样,章涵雁竟心中一颤,喉间也是突觉干渴,脑中竟不自觉浮现出这样的念头:


  ......吴灵薇说的不错,若是跪在那处的是你,不止围观之人少说也是现在的百倍之数,怕是众人为夺下你的所属权还会闹下不少的祸事。


  毕竟,若是你在人前露出这般眼尾泛红,一副受到屈辱的模样,非但不会引来别人的半分怜悯和敌人的愤怒,反倒是会更加的引起她人的蹂躏羞辱之心,只恨不得能将你更加狠狠欺负到哭出来才是。


  而最叫人欲罢不能乃至心口酥麻难耐的,是偏偏那人对自己的这副姿态还一无所知。


  反倒...叫人更加想要狠狠欺负了。


  待章涵雁心思恍惚,仿若中毒一般终于能从那人脸上移开视线时,却发现周围骤然寂静下来的众人,又何尝不是用着那般暗自觊觎垂涎,恨不得将那人拆吃入腹的视线死死的盯着那人呢。


  明明...刚才她们都还只拿那人调笑,一副嫌恶奚落之态,现在竟就成了这般。


  又或者,厌恶本就是假。那掩藏在厌恶之下沉沉的觊觎垂涎,才是真的。


  就连在春风楼上正揽客的小馆,也是偷偷的将视线落在了那人身上。细察间,竟也能从那低贱的眼神里觉出一二分胆大包天的垂涎来。


  察觉到那道视线,章涵雁眼中含怒的狠狠瞪了那胆大包天的小倌一眼,突然间便领悟了那日庆功宴上二皇女赵令仪眼中包含的意思:


  那是对低贱之人也胆敢觊觎自己所要独占标属之人的怒气,与她在看向胆敢觊觎自己所属之人的卑贱东西时高高在上的嘲弄。


  可让章涵雁没料到的是,楼上那小倌虽然在她的逼视下收回了视线,眼神间却满是不甘。


  像是只要稍稍给他一点间隙,他便能像着那阴沟里的腌臜鼠类一般,顺着你的鞋袜飞快的爬进你的腿间,瞬间便能在你身上留下类似标明他领地一般让人厌恶气急的味道。


  只是转眼间的功夫,章涵雁便没了之前说是要带你去寻乐子的心思。像你这样的人,实在是应当一直待在后宫宅院之中让人妥善的珍藏才对。


  就像之前赵令仪所做的那样。


  但不等她要上前拉着你回去,吴灵薇便朝她警告的一瞥,径直拉着她怀中仍在恼怒不休的人往春风楼里去了。


  只是瞬息的时间,章涵雁便只能看着吴灵薇边半是胁迫半是诱哄的挟着那人往里,边微微低头,用着哄弄的语气道:


  “刚刚是我出言不逊了,还望五皇女殿下赎罪,灵薇等会儿便先自罚三杯,还望殿下大人有大量,不要记恨在下才是...”


  *


  春风楼中自然又是另一番景象。


  明明不是年关时候,却还是处处都挂了大红的灯笼,每移几步便有着红色的薄纱帷幔,时不时地便有穿着清凉的年轻男子从里面穿梭而过。


  春风楼是朝都最大的南风馆,里面的小倌长相自然也是个顶个的出色,是不知道令多少女子魂牵梦萦的桃花源,销金窟。


  但你被吴灵薇半挟着进了春风楼后,不说是像其他女子一般左拥右抱,或者直奔某个房间找自己的老相好,便是连眼睛都不敢转动着四处乱看的。


  吴灵薇见你一路都只敢盯着自己的脚尖,低着脑袋嘴里一直不停说着‘非礼勿视非礼勿听’的模样,心中在突兀升起一股你在她身边时,都不会把视线落在男子身上的乖巧老实的满足的同时,又生出一个叫她心底酸麻难耐,乃至是醋意与愤怒交涌的怒气来:


  你这般压抑女子天性,在外都不敢进小倌馆,甚至是多看其他男子一眼的乖巧模样,到底是谁养成的?


  是你去年才迎娶进门的郎君孟时安,还是那个自你十一二岁时起,便将你牢牢的把控在身边严加管束,不让旁人接近半分的二皇女赵令仪?


  但不管是哪个,都令人憎恶。


  吴灵薇眯起眼,在春风楼老鸨迎上来便要轻抚上你的手,却被你寒毛直竖的立马就想要打掉时止住了你的动作。


  “殿下对男人如此避如蛇蝎的模样,是真如传闻中那般惧内。还是说,殿下其实根本就不喜欢男人...而是有‖‖?”


  “怎么可能!”


  你才从面前这个行走间腰若扶柳,眼波流转‘美’老鸨恶寒中清醒过来,便听到了吴灵薇这样的话,一时间恼怒非常,立马反驳道:


  “我就是死,也绝对不会喜欢女人的!”


  刚刚之所以做出那样的反应,不过是因为虽然你已经在这个世界待了近十年,但还是接受不了这里的男子太过于擦脂抹粉,乃至‘摇曳生姿’‘风情万种’的模样。


  实在是因为你在来到这里之前便已经有了固定的世界观,就算是在时间的消磨下已经逐渐被这里同化。但潜意识里,你还是更喜欢不那么‘风情万种’的男人。


  可在这个以男子弱不禁风为美的朝代,你若是说出了这样的话,岂不是更加坐实了你喜欢强势男人和惧内的流言?


  所以在吴灵薇紧接着问你那为何看到像老鸨这般虽年岁较之你们稍长,但比起其他小倌却更显风情迷人的美人却要推开时,你便只顾着低头疯狂思考,却没看见吴灵薇骤然暗沉下来的神色来。


  “那是因为、因为二皇姐曾经说过...”


  你脑子飞快的转动想着措辞:“是因为二皇姐说过,身为皇嗣,我们理应做好众人表率,不能总是沉溺享乐叫人耻笑。”


  赵令仪确实在第一次抓住被章涵雁带出去偷偷回去后的你时,对你训过话,也在打过你棍子后,还把你扔在她卧室里床榻前罚跪了一整夜。


  不过那时候赵令仪对你对你说的可不是这些冠冕堂皇的大道理,而是坐在梨花椅上高高俯视着跪坐在院子里的你,冷声道:


  “羡青,我平生最厌恶不洁之物,人也不例外。若是让我知道你脏了,不干净了,或是被什么肮脏东西染上腌臜味道了,那我...便将你扔掉。”


  当时赵令仪话一说完,跪在冷硬地面上的你便僵了身子。


  赵令仪口中的将你扔出去,可不是简简单单的让两个腰粗膀圆的护院将你提着扔出她的王府门外。而是要将你活生生的捆了,嘴里塞上布条,用草席一裹,就那么扔到乱葬岗去。


  你之前不知道怎么惹到了她,便被她这么扔过一回。


  只不到一个时辰,你在草席里听着外面瑟瑟阴寒的冷风,和林间传来的若有似无的狼啸狗叫,便被吓得两股战战,惊惧不已的呜咽哭泣起来。


  等后面赵令仪将你从乱葬岗上抱起来时,你已经是不敢再忤逆她半分,只是浑身颤抖着瑟瑟往她怀里钻去,已经是对她所说的全都是为你好之言再不敢有半分异议了。


  想起这段往事,你的背后又是生起一股冷汗,早已是忍不住就想要转身离开。但偏偏吴灵薇在你转身时便又将你勾住,压实了凑在你耳边闷闷笑着。而后,才用听不出什么语气的调子道:


  “看不出来,羡青居然这么听二皇女殿下的话。”


  “如此姐妹情深...倒是令人心中艳羡呢。”


  *


  你还是被她们一行人强行弄到了楼上的一雅间坐着。


  吴灵薇和章涵雁一左一右压住你坐立不安的身子,抬手叫了一直跟在你们身后的那腰若扶柳的老鸨过来,问:


  “上次二皇女殿下来时叫的祈安,晚鹤二人还留着牌子吗?”


  一听到那两个名字,你在椅子上越发的坐不住了,立马就想要挣扎着起来:


  “不、不要他们两个,不要他们!”


  这春风楼名扬朝都的两位清倌晚鹤,祈安,一个清雅出尘如江边鹤,一个美艳勾人似山间妖,都是多少人花千金不得一见的人物。


  而你听见他们的名字却只是头皮发麻,原因无他,仅仅是因为这两个名满朝都的清倌,以后也会是赵令仪的后宫之二。


  而他们不仅容貌出色,尤擅音律,还极其贴心温柔,除了是女主赵令仪后宫里的解语花外,他们更承担着以后赵令仪智囊团中最大情报组织管理调度的作用。


  谁又能想到,这看似无害的两个春风楼清倌,非但是春风楼背后真正的主人,还一手操控着朝都,乃至是整个离朝最大的情报组织呢?


  总而言之,这书里的主角团没一个好相与的。


  要想活命,就只能抱紧女主赵令仪的大腿,远离她的后宫团,或者连赵令仪一起远离。


  不过现在你被束在赵令仪身边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眼下留给你的唯一选择也只能是尽可能的远离她的后宫,但偏偏章涵雁她们还要使劲儿将那些人往你面前弄!


  这可真是倒了大霉了。


  站在桌前风韵犹存的老鸨闻言,已经是笑弯了眼睛,捏着帕子对压坐在吴灵薇和章涵雁中间的你道:


  “那必然是留着的。五皇女殿下都不知,自从上次晚鹤和祈安见了殿下,便一直对殿下念念不忘,到现在都还待在自己屋里未曾出来见过客呢。”


  听见老鸨这么说,你更是挣扎的厉害,恨不得马上就能从力气大的要命的吴灵薇和章涵雁手中逃脱出去,即刻从这二楼夺窗而去。


  但且不说将门之女章涵雁,便是吴灵薇那厮的力气都大得要命,像个铁钳似的几乎都快要把你的手给捏断了。


  等到老鸨一步三回头的出去叫晚鹤祈安了,吴灵薇还笑眯眯的转过头来看着你,道:


  “想不到殿下在这春风楼居然是如此的受欢迎。”


  你没觉出她语气里咬牙切齿的醋意,只是被她又握在你胳膊上骤然加大的力气而疼的变了脸色,疯了似的就要将她甩开。


  “你这个疯子,快放开我!”


  吴灵薇见你对她如此厌恶抗拒的模样,面上一冷,突然便松了手将你松开。


  你因为她的动作一楞,但紧接着,你便从椅子上站起,立马就要向着门口逃去。只是不料,你才拉开那雕花木门,便被门外疾奔而来的人给飞扑到了身上。


  “殿下,你可总算来看祈安了。”


  那红色身影随着一道声音一起飞扑而至,没等你反应过来就将你重重的扑倒在了地上。


  等你在一阵白光里睁开眼,才看清压在你身上的不是祈安是谁!


  祈安长得一副雌雄莫辨的绝顶模样,狐狸似的上挑的眼尾在他眼波流转尤其显得勾魂摄魄,真真就长了一副话本中山林间会勾走路人心魂,并吸食行人精气的貌美妖精模样。


  更难得的是,压在你身上的这人虽生了一副勾人的模样,却并不媚俗,也没有什么脂粉气,当真就是天生媚骨的人间极品。


  果然不愧是女主未来的后宫之一。


  只可惜这个人间极品对你来说却是无福消受。


  “你...你快起开!”


  你身上这勾人的妖精虽然看起来清瘦,但却是一点都不轻,完全和那些以柔弱为美的男子不同,沉沉的压在你身上险些让你没喘过气来。


  祈安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上用力到耳尖眼角都泛红的人,喉间突觉干渴。


  他的眸子沉了沉,没忍住低下头。


  ……


  动作间,祈安的眼尾一点点的泛红湿润,半睁的眸子迷离。


  这样的人,这样被他压在身上的人是这朝都中少有的性情温和,恪守礼仪甚至到了叫人发笑要在她背后叫她呆子的地步。


  也就是这样的人,对自己的郎君一心一意,满心敬爱,在成婚后便再未与其他男子多谈过半句,更曾未有纳郎之心。


  而就是这样私底下不知道被多少男子觊觎着的人,在被他压在身上脸红耳赤的想要推开他时,模样却又是这样的娇,这样的艳。


  让人止不住的想要让她更加脸红,更加慌乱,更加欺负她一些,甚至是...


  想要以下犯上。


  脑子里一浮现出这个念头,祈安便觉得自己脑海里好像突兀间便炸开了大片白光。紧接着,便是愈发灼热的急促呼吸起来。


  “大庭广众之下‖客人身上,像是个什么样子?”


  就在祈安忍不住快要就这么在脑内达到顶点时,便有一道清雅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紧接着,祈安眼前更是出现了一骨节如玉的手,将他从身下人的身上提了起来。


  “请五皇女殿下见谅,祈安失态了。”


  将祈安从你身上拉起来的人是晚鹤,一身白衣当真如临江白鹤一般清绝出尘。


  他不似祈安奔放,一路跑着就要来见你将你扑倒在地上,而是不紧不慢的拾阶而来。


  而你若是细看,也能从他鬓边窥见一些细密急切的汗珠来。


  不过你现在可没有精力去查看那些小细节,在祈安从你身上离开时,你便立马红着脸从地上爬了起来,连沾了灰的衣服都没来得及拍就要往门外逃去。


  要是再待下去,你真的会死的!


  只是还不等你跨过门槛,一直淡雅少言的晚鹤便拉住了你的衣袖,在你下意识回头时,垂眸轻声道:


  “殿下便如此厌恶晚鹤,一见到晚鹤便要匆匆离去,连留一留都不肯吗?”


  ......


  要如何才能不得罪主角团中的每一员?以及,你真的敢承担得罪他们的后果吗?


  你在门口挣扎了半晌,最终还是垂下了脑袋,没再继续往外了。


  只是再回到屋内时,你却不像刚刚那般对吴灵薇和章涵雁避之不及,而是下意识便要往他们中间而去,反对又已经寻了位置坐下,正笑眯眯的示意你过去的祈安视而不见。


  察觉到你的抗拒和躲避,祈安上挑的狐狸眼危险的眯起,竟是直接拉住了你的手臂,沉沉的问你:


  “殿下来这春风楼,却不与阴阳相交才乃人间正道的男子坐在一起,反而要去与其他小姐待在一处...”


  “这是何处道理?”


  此间话落时,祈安眼里已经是寒光乍现,阴寒瘆人的让你背后一冷,愣愣的站在原地忘了动弹。


  *


  在又改被晚鹤、祈安二人簇在中间后,祈安就不必说,他从一开始便一手酒壶不停的给你倒酒,哄着让你喝了一杯又一杯,另一只手则一直在桌下对着你上下其手,让你叫苦不迭。


  就连那向来淡雅寡言的晚鹤,也是在一旁时不时的便要敬上你一杯,那眼神痴痴的就没从你身上移开过。


  你酒量向来便浅弱,这般如此被祈安连连灌上了许多杯后,就已经快要受不住,哀求似的将视线投向了对面的吴灵薇章涵雁二人。


  你在寻求她二人的帮助。


  可吴灵薇与章涵雁二人不知为何,在祈安他们进来之后却是安静了下来。


  吴灵薇在你的注视里有一搭没一搭的饮着酒,视线虚虚落在你身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而章涵雁则是和你一般一杯又一杯接连不停的喝着酒,那看向你的眼神醉蒙蒙的,已经是和晚鹤差不离了。


  你自知再喝下去肯定要出事,于是便难得强硬的推开了祈安又递到你唇边的酒杯,支支吾吾的说了句自己要如厕,便摇摇晃晃的向着房间外走去。


  本来你是想直接离开这春风楼的,但你实在是喝了太多酒,脑子已经不太清醒。在楼上跌跌撞撞的走了许久,都没找到你来时上来的路。


  后面在走动间,你还真的有了些不适,连忙加快了步子想要找到如厕的地方。


  可就在你摇摇晃晃了大半圈,终于要走到如厕的地方时,却被斜里伸出一只手给直接拉到了另一件屋里去了。


  当你的视线陷入一片黑暗时,你的背后立刻生出一阵冷汗,下意识便要出声呼救。


  而这时,你的身前却是又出现一个人,并死死的捂住了你的嘴。


  这里有两个人!


  你彻底从酒中清醒过来,手脚并用的就要挣扎。可你身前身后……的人却如牢如铁笼一般,让你根本便挣脱不得。


  不仅如此,在你身后那人还在这时伸舍吻上了你的耳,紧贴在你背后暧昧道:


  “殿下到底去了哪里,可让祈安好等,险些就要以为殿下是偷偷的逃走了。”


  是祈安。


  那在你身前的...便只会是晚鹤了。


  果然,在祈安出声后,你身前捂住你嘴的人也轻轻的出了声:


  “要是殿下偷偷逃走了,那我们也只能再花些功夫再把殿下抓回来了。”


  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你总觉得在这黑暗中,晚鹤的声音冷静的有些诡异。


  你在明白了自己的处境后,心底一下便凉了下去。而这时在你背后控制住你双手的祈安,却是在和你身前的晚鹤商量:


  “要先拿个绳子把殿下捆起来吗?我怕等会儿殿下挣扎的太厉害。若是一时不察就让她跑了,下次再要抓到殿下可就不容易了。”


  “嗯”


  晚鹤轻轻应了声,对你身后的祈安道:


  “那你便先看好殿下,我去找绳子。”


  接着,你感觉到身前空间稍稍扩大,紧捂住你嘴的手也在慢慢的松开。而就在晚鹤彻底松开你的下一秒,你便突然发难要从身后祁安的禁锢下挣脱。


  “抓住她!”


  祈安因为你的突然动作而紧张的变了腔调,晚鹤也是直接变了神色。


  但紧接着,房间里便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好半晌,祈安才在晚鹤点燃的烛火里,看着仍在自己桎梏中的人,兴奋的抿了抿自己的唇,眼中难掩狂热:


  “原来,殿下的力气这么小啊。”


  原来,他们这般轻易的...


  便能以下犯上啊。


————————————

6k4福利篇见⚡殊魂

不看不影响\(`Δ’)/

若有疑问请先看置顶嗷❤ (ɔˆз(ˆ⌣ˆc)

评论(408)

热度(3958)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