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魂(请看置顶)

承蒙喜欢,不胜欢喜
日渐沉迷于黑化/病娇/强制/狗血玛丽苏/万人迷
小说三观请勿带入现实,三次元本人三观超正!
周四五六晚更新,其他时间发癫\(`Δ’)/

🌸穿成女尊文万人迷女主的万人嫌妹妹后③

*第382篇

*bg/gl+黑病强制

* bg女尊背景,穿书,女主废且为万人迷吸引变态体质而不自知,多男主且有百合线,女生子设定。

上一篇点这里:      【完结】 

——————————————

  朝都内。


  天还没亮彻底,你便衣衫不整的从春风楼中惊慌失措的跑了出来。


  现在还不到开城门的时辰,朝都大街上只有零零散散的行人,且多以在外做工养家的女子为主。


  但即便是这样,你的视线在触及到除自己之外的人影时,也还是害怕的瞳孔一缩。


  实在是太可怕了。


  要回去。


  要马上回去。


  你的身子酸软的要命……让你既痛苦,又羞耻。


  从小到大,你就没被人这么侮辱过。


  你虽穿过来时只是个不受宠的皇女,但你再如何也是当今女皇诞下,在宫中也不至于受人欺凌。


  当你遇见赵令仪后,虽她对你管束颇多,性子在有些时候也极为骇人。但只要在她身边,却是没有人敢对你不敬的。


  而到了现在,你仅仅只是一次没有听皇姐的话,便使得你遭受了如此欺辱。


  若说是以前你对赵令仪还只是当书中反派对主角那般又提防又敬畏,虽不敢反抗她对你的种种行径,但心中却还总是存着一些疑心的话。


  那经此一事,你心中对她的警惕已经是少了一半。


  只有在赵令仪身边才是安全的,她是主角,还手握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权势。她会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伤害,就像之前的许多年一样。


  ...就算是管束严些你也便认了。


  而且、而且她是女子,是同你一般的女子,她喜欢的是男人,是书中那些风姿各异的男人,是书中早就有定局的她的后宫们!


  她对你、是绝对没有威胁的!


  在紧绷着的脑子里想清这些以后,你忍着身体上的酸痛,忍不住跑的更快了一些。


  等你回去王府后,你一定不要再从皇姐的府邸里出来了。她说得对,只有她的王府里对你来说才是最安全的。只有她赵令仪的身边,对你来说才是最安全的。


  只要你听话,只要你不忤逆她,她让你做什么你便做什么,她便会一直护着你,不让你受到任何欺凌。还能帮你把那些肝胆对你以下犯上的卑贱东西,都狠狠的剐下一层皮,让他们万死都不得超生来。


  ...只有皇姐,只有她可以做到这些。


  你再也不要从皇姐的身边离开了。


  绝对不要。


  *


  赵令仪的府邸距离春风楼还很是有段距离。


  你一路躲避着行人,脚上一簸一簸的便要往王府里赶。


  但才惨被两个小倌蹂躏一*的你,身体又哪能恢复的这么快。路程还没走了一半,你的双腿就已经酸软的受不了,让你恨不得一下就坐在地上。


  最让你受不了的是,路上的行人已经开始多起来了。


  你又一次躲过一个快要和你撞上的行人,并狠狠的瞪了一眼路边正愣愣瞧你的粗布衣裳女子。


  ——你以为她是在看你笑话,并因为这样的猜想而恼羞成怒着。


  但不料,那守在路边摊子上的女子只是看着你愣愣的出了神。


  她当然知道你是谁。


  这朝都中没一个人不知道你是谁,可你实在是被权倾朝野的赵令仪保护的太好了,才会让外人觉得看你一眼都难得,也让你还以为自己仍旧是书中那个人人厌恶的赵羡青。


  也竟让一直活在自己世界中,又一直被不自知圈养着的你,竟全然不知道这宽阔街道上从四面八方的暗处朝你看来的下流眼神,到底是意味着什么。


  ——是谁说的女子就不能觊觎女子,女子就不能对女子行龌龊之事?


  离你近的路人已经看清了你衣衫不整的模样,同样窥清了你胡乱穿上,没有遮全的衣服缝隙里漏出来的斑驳。


  在第一个人看清你身上的‖痕迹时,那开始看向你时不动声色的眼神,与里面透出来的对你可怜又故作凶狠模样的下流🐟望,瞬间便变作了疯狂的嫉恨。


  她们嫉恨那些先她们一步在你身上留下痕迹的卑贱之人,恨不得将那些胆大妄为的龌龊东西碎尸万段。


  不仅如此,她们同样憎恨没有保护好自己身体的你。


  谁叫你没有保护好自己的!


  谁叫你在外面不自爱弄脏自己的!


  那犹如幻觉一般落在你身上,好像扒光了一切将你看的精光的眼神让你愈发的如惊弓之鸟一般了。


  ——她们到底在看什么?!


  是你的衣服没有穿好吗?还是你的表情动作太过怪异,亦或者...是她们知道你昨晚被两个小倌强迫了吗?


  你全身都紧绷着,太阳穴也‘突突’ 的跳着疼。


  脑子里的猜测吓到你了,甚至那猜测在你的脑海里阴魂不散的盘旋着,让你整个人都快要疯了。


  你再次狠狠的瞪了路边一个疑似看向你的人,使劲的想要记下她的特征好回去告诉皇姐,让皇姐重重的惩罚这个胆大包天的小商贩。


  ——你已经开始全然的依赖别人而不自觉了。


  而那被你狠狠瞪视过的人,却在看到你眼尾含春的一眼后,只觉得身下一阵……,竟恨不得就那么将你压在这人来人往的大街上……。


  可就在她蠢蠢欲动的向前迈开了一步时,身后却传来一阵毛骨悚然之感。一回头,她便看见了墙角处那微微露出一角的金丝牡丹印记。


  只一眼,路人便从自己痴迷的妄想中回过神来,甚至是连背后都惊出了冷汗。


  *


  当王府出现在你的视线里时,你一直高高悬起的心脏便倏地一松,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


  你一鼓作气的就跑去门口敲响了府门,可就在你拍了门上那大铜环十几下后,才从里面听到了一声懒洋洋的‘来了’ 。


  这样的等待和轻慢难免让你恼怒,于是你在门内的小厮才拉开沉重的木门时,便重重的一巴掌扇了上去:


  “府上的规矩都让你给吃了吗?连主子都敢这样怠慢!”


  “五、五皇女殿下...”


   门内的阚风因为你的一巴掌愣愣的捂住了脸,但她却并不觉得疼,甚至是看着自己面前这个给了她凶狠一巴掌的人痴痴出了神。


  这么软绵绵的好似没有力道的一巴掌,不说是才一下,只要你愿意碰她,就是十下,百下,她都毫无怨言。


  甚至,她还想要攥着你的手,自个儿引导着你往她的脸上扇。


  只要你别停下对她的触碰。


  可这份毫无怨言的痴迷,在她的视线触及到你裸露脖颈间的红痕时,一下子就变了模样。


  “是谁?”


  站在你面前的小厮突兀的死死抓住了你的手,赤红着眼已然是一副嫉妒到发狂的模样。


  她一步步的向你逼近,疯了似的质问你:


  “是谁?是谁对你做了这些——”


  “啪!”


  你再次重重的扇了她一巴掌,脸上同样是气的发红:


  “放肆!简直就是放肆!”


  你犹不解恨的继续扇了这个胆大包天的小厮好几巴掌,气的连大骂的语调都破了音发着颤。


  先是卑贱的小倌,后又是路人,现在居然连一个小厮都敢对你如此了吗?!


  “区区一个下人,也敢这样质问自己的主子,也敢这般对皇女不敬!你信不信我让皇姐回来打死你?”


  许是最后一句话震慑到了门口的这个胆大妄为的小厮,在你气的浑身颤抖的时候,那被你扇的脸都红肿的人终于是松开了你的手,不甘不愿的向后退了半步,低头道:


  “是小人冒犯了,还望五皇女殿下恕罪。”


  恕罪恕罪,你绝对不会放过她的!


  待到手腕上那腌臜的触感终于消失,你还犹觉不够的狠狠踹了那小厮一脚,直踹的她一个趔趄向后跌坐在地,你才头也不回的怒气冲冲往里去了。


  你要马上去皇姐那里,找到她,见到她,让她为你主持公道,将那些胆敢对你不敬的狗东西一个个的都扔到大牢里受尽酷刑而死!


  而被你踹的跌坐在地的人,却是在你离开时又抬头看向了你。


  眼神晦涩,神情不甘。


  *


  赵令仪的院子离她分给你的院子很是有一段距离,让你每日去她院子给她请安都得花上不少的时间。


  但就在去年之前,你都还不是住在你现在的那个院子里的。


  在赵令仪有了自己的封号和府邸,并求了恩典让你也住进来后,她便把你的住处安排在了紧挨着她的院子里。甚至很多时候,你的那处院子都是被闲置着的。


  大多数时候,赵令仪都让你住在她的院子里,和她同进同出。


  她在自己的院子里备下了你需要用到的所有生活用品,还专门给你整理出了一间卧室,让院子里的下人同叫她一般叫你殿下。


  但这种情况只持续到去年就结束了。


  去年春天的时候,母皇先是为赵令仪赐了婚。后又道你和赵令仪感情深厚,便也有意将同为孟家子的孟时安与你赐婚。


  你还记得当时赵令仪回府后,曾将你叫到她的跟前,问你对此事是何种看法。


  在对上书桌后赵令仪沉沉的视线时,你只以为她是在试探,便谨慎的答到孟家嫡长子孟知微贤名远播,是做她正夫的不二人选。


  你也确实没有撒谎,在原文中孟知微确实也是后来赵令仪的后宫之首,一直帮她打理着后宫事宜,没让她因为后院之事生过任何烦忧。


  可赵令仪在听着你对孟知微抓耳挠腮想出的夸奖之词时,却是不耐烦的冷声打断了你的话:


  “我问的是你对母皇赐婚于你,有何看法。”


  你一下子愣住了。


  赵令仪的这个问题让你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孟时安在原文中也本就是母皇指给你的正夫,虽然在原文中你喜欢的不是他,而是他的哥哥孟知微,但也还是不妨碍你同样迎娶了他。


  所以在赵令仪冷沉沉的注视里,你犹豫了一下,还是慢慢的说:


  “我、我没有什么看法。”


  在你回答完后,赵令仪双眸沉沉的注视了你许久,脸上神情冷凝的让你几欲发抖。


  就在你以为她又生气了,要像着以前一样在你身上裹上草席扔进乱葬岗时,她却目不斜视的擦着你的身子离开了。


  那天之后,赵令仪吩咐下人将她院子里你的所有东西都给扔了出来,若非必要,也再不准你随意进出她的院子。


  再到后面,她更是在你与她先后娶夫后,将你的院子远远的迁到了府里的西北角,让你只是每日给她请个安都得花上许多时间。


  更遑论,她还对你逐日苛刻,一日里就得吹毛求疵的叫上你许多回,倒叫你白日里大半的时间都花在了走路上。甚至是不到一年的时间,你就连身子都清瘦了些。


  


  

评论(539)

热度(2949)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