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魂(请看置顶)

承蒙喜欢,不胜欢喜
日渐沉迷于黑化/病娇/强制/狗血玛丽苏/万人迷
小说三观请勿带入现实,三次元本人三观超正!
周四五六晚更新,其他时间发癫\(`Δ’)/

🌸穿成女尊文万人迷女主的万人嫌妹妹后⑥

*第385篇

*bg/gl+黑病强制

* bg女尊背景,穿书,女主废且为万人迷吸引变态体质而不自知,多男主且有百合线,女生子设定。

上一篇点这里:     【完结】 

——————————————


  对你来说,最为可怕的非孟时安所属。


  孟时安对赵令仪的感情实在是太过于疯狂病态,导致你只要每每一看见他,总是控制不住的视线飘移,竟是都不敢和他对视。


  可你虽连与他对视都不敢,更不想与他过多接触,但孟时安却不这么想。


  他把双手搭在你的肩上,在双眸轻闭的靠在你肩上着迷的沉溺了一会儿后,他开始在你的脖颈间嗅闻,像是兽类在巡视着自己的领地。


  你被他的动作弄得不安,结结巴巴的就又要解释:


  “我、我说的是真的,皇姐昨日并未回府,我也未曾去过皇姐那里...你、你相信我。”


  “...时安怎么会怀疑妻主呢?”


  孟时安沉迷于你脖颈间的浅淡味道,他辗转的在你脖颈间嗅闻,用鼻尖轻轻的去碰怀里人滑腻白皙的……,而对着你身上……与显然不合身的衣物视而不见。


  “不管妻主说什么,时安都会相信的。”


  你紧绷的心脏因为他的话而稍稍放松,终于敢伸出自己的手放在他的胳膊上,做出推开的动作:


  “那你现在可以先离...”


  “妻主又想要赶我离开?”


  你还没说完,就先一步被孟时安打断。


  他在你的脖颈间睁开眼,又慢吞吞的伸手……住了你脖颈间一块显眼的痕迹:


  “可时安乃妻主明媒正娶,本就该居于此,妻主又为何要将时安从这里驱赶出去呢?”


  “难不成”


  孟时安从你肩上抬起头来,猫似的眼珠里瞳孔黝黑,叫人看不出一点深处的情绪。


  “妻主就如此厌恶时安吗?”


  “不是、不是的,我没有厌恶时安,只是、只是....”


  一看见孟时安露出这样的表情,你身上就是一股毛骨悚然之感。你连连对着他罢手拒绝,却在他歪头安静等着你解释的时候,结结巴巴的再说不出后面的话。


  “妻主怎么不说了,不是不厌恶时安吗?”


  你能怎么说?


  难道说因为我知道你其实心悦于二皇女,后面也终将会成为二皇女的人,所以我不敢同你多接近。或者...直接说我害怕你吗?


  最终,在孟时安的注视里,你还是狼狈的将视线转向了一旁。


  “啊,妻主这样的反应让时安有些难过呢。”


  孟时安一错不错的看着你,慢吞吞的发出一声无意义的轻叹。虽然说着会难过的话,脸上却没有任何情感波动。


  他低下头去看你身上不合身的衣服,突然伸手拉住了你的腰带,并将你重重的拉进他的怀里,问:


  “所以便是因为时安阻拦了妻主同二皇女殿下欢好,才让妻主对时安心生厌恶吗?”


  “你、你在说什么?”


  你因为孟时安的话惊了一跳,下意识反驳道:


  “我同皇姐只是交好,从未有过...”


  “好了,妻主,不要再解释了。”


  孟时安伸出食指……在你的唇上,在你瞪大了眼又急又喘的时候将你拥进怀里,闭着眼满足道:


  “不论是妻主同自己的姐姐有……之好,还是妻主只愿在外的烟花柳巷处流连也罢。只要时安还是妻主的夫郎,就都没有关系的。时安作为妻主的正室,本就该有这点容人之量的。”


  被孟时安抱在怀里的人身体僵硬,但他并不在意。他只顾着把自己怀里的人抱紧一点,再抱紧一点。


  要是他没有这么喜欢你就好了,要是你小时候没有递给他那串冰糖葫芦就好了。


  孟时安偶尔也会这么想。


  但每次都花不了一瞬的时间,他就会将那些可能全盘否定。


  他是绝对不会在年幼那场宴会上,对毫无所觉的被所有人用垂涎视线看着的你,犹豫不舍的递给他那串冰糖葫芦说不的。


  甚至换个可能来说,若是那天你没有选择将那串冰糖葫芦给他,而是给了其他什么旁的人,那便是用尽一切手段,他都会将那东西给抢回来的。


  他自小便是这样,认定了的东西便只能属于他,就是哥哥来和他说想要也不会有丝毫分让的可能。


  但是现在不行了,他现在的敌人除了权势在握的二皇女,还多了那些在外勾弄你的肮脏臭虫。


  孟时安低头又在怀里人的脖颈间嗅了嗅,在闻到那股缠绕在其中的腌臜低劣味道时,他忍不住皱了皱眉。


  让人厌恶的味道。


  好想要把妻主被弄脏的地方用小刀一块一块的全都削掉。


  但是那样的话,你会哭着喊疼,也会流很多的血。虽然让你哭和鲜红的血液都是能让他立马兴奋起来的东西,不过还是不了。


  妻主会变得不喜欢他的。


  他歪着头看了看在他怀里瑟瑟发抖的人白润的耳垂,只犹豫了一下,便低下头将那点白润……了唇里。


  “啊!”


  在怀里人因为他的动作短促惊叫出声,并下意识想要蹦起来挣扎时,他则是更加用力的将怀里人缠抱住,死死束缚的动作像绞死寄主的藤蔓,又像是已经捕捉到了猎物的冰冷蛇类。


  待到他将被自己……时,他怀里的人已经是如惊弓之鸟一般被吓破了胆的模样。


  “不要害怕啊,妻主。”


  孟时安顺着自己怀里害怕到不停想要蜷缩起自己身体的人弯腰的弧度,也跟着弯腰俯身在你的身上,密不透风的与你紧紧贴合着。


  “时安不是说过吗?时安自小熟读三从四德,也常得父亲与兄长的教诲,知道为男子为夫的本分,自不会阻拦妻主纳小,更不会因自己的善妒之心而使得妻主不能与自己的相爱之人相守。”


  “不过”


  孟时安在你的背上睁开眼来,目光沉沉的看向一处:


  “妻主便是对时安无意,也不应当如此糟蹋时安,让时安与妻主成婚一年有余,却与妻主无任何圆房之实,更无子嗣之赐。”


  被孟时安……身下的人已经是瑟瑟发抖之态,但他却恍若未觉,只是垂眸看向你的腰腹之处,后又伸手用手掌将那平坦之处覆盖。


  “女子征战在外,男子管理后院本就天经地义。可除此之外,女子与男子间的阴阳……,繁衍子嗣亦是重中之重。”


  “...所以,妻主”


  孟时安一错不错的盯着你微颤白腻的脖颈。只是微微停顿,便低头将唇印在了上……。


  “你便怜我,赐时安一个孩子吧。”


  只要有了孩子,他和你之间的关系便永远都不会断,他便永远都是你的夫郎,自然也能一直留在他的身边。


  *


  孩子?和你皇姐有……之好?


  “...疯了”


  你弓着腰,竭尽全力的蜷缩着自己的身体,喃喃道:


  “疯了,你真的疯了。”


  说你与你的皇姐有……之好,还想要你赐给他一个孩子...孟时安真的是疯了。


  赵令仪是《凤舞九天》这本女尊文的主角,她只喜欢男人,后宫中的美人数不胜数,风姿各异。她本人也是文韬武略,无所不精,便是只策马慢行都有美人投怀送抱。


  而书中的孟时安更是对赵令仪痴心不改,也因此无比痛恨自己的原先恶毒又自大的反派妻主赵羡青,甚至还在最后扳倒赵羡青中出了不少的力。


  可现在,就是这样憎恶你的孟时安,却对你说原文中后宫成群的赵令仪同你有……之好,对赵令仪痴心不改的他想要你赐给他孩子...一定、一定是哪里出了什么问题。


  一定是这样的。


  一定是这样的。


  过多的信息把你的大脑冲击的一片空白,使得你在孟时安的桎梏中疯狂的挣扎起来。


  “...放开我,你放开我!”


  你之前因为对他的话过于震惊而佝偻起的身体,在你现在想要挣扎的时候变成了极大的负担。你拼了命的想要把他甩开,却只是让他压得更死。


  “孟时安你这个疯子,我与皇姐都是女子,却被你如此污蔑...”


  你被孟时安压得快要喘不上气来,如此被彻底压制的感觉又让你想起之前被羞辱强迫的愤怒。在憋红了脸后,你闭着眼冲他大吼:


  “你这个得了癔症的疯子,我要这件事告诉皇姐,我要、我要休了你!”


  在你说完这句话之后,房间里一下便沉默了下来。


  你在这片寂静中大口大口的喘息,胸腔内剧烈跳动的心脏像是被人疯狂敲起来的鼓,激烈迅猛的像是下一瞬便要被击穿鼓面。


  而孟时安则在怀里人细弱的脊背上慢慢睁开了眼,眸底冷寒。


  “妻主,你刚刚对时安说了什么?”


  “时安没有听清,妻主可以再说一遍吗?”


  孟时安的语调依旧是慢吞吞的,懒懒的像是在阳光下打盹的小动物。但偏偏你在听了他的声音后,开始还剧烈鼓动的心脏,却连同体内流淌的血液都一寸寸的凉了下去。


  “本、本来就是你污蔑我与皇姐的”


  感受着背后被人紧贴着的那处的温热,你的脑子里想起的却是院子里被孟时安一片片扯下来的指甲,还有被他踩在脚下血肉模糊的五指。


  好半晌,你才心神恍惚道:


  “...我就是、我就是要休了唔——”


  “嘘——”


  你的话还没说完,便被人用修长的食指抵在了唇前。


  孟时安像蛇似的将你缠绕着,直至从你的右肩处探出头来,亲昵的与你肌肤相贴。


  “妻主别说出那句话,好吗?”


  男人用自己的脸颊轻轻的蹭了蹭你的,亲密又黏人的像只惹人怜爱的小动物,就连那慢吞吞的调子都透出股无害来:


  “要是再从妻主嘴里听到那个字一次,时安可就真的要生气了。”


  “而若是时安生气了...”


  孟时安感受着身下人的战栗,慢慢的睁开眼,轻声道:


  “那时安,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来呢。”


  

评论(477)

热度(3068)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