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魂(请看置顶)

承蒙喜欢,不胜欢喜
日渐沉迷于黑化/病娇/强制/狗血玛丽苏/万人迷
小说三观请勿带入现实,三次元本人三观超正!
周四五六晚更新,其他时间发癫\(`Δ’)/

🌸狠戾狼族首领X天生缺陷你【下】

#第402篇

#bg+人外+黑病强制

#1v1,人外,男女主都是狼,私设巨多,基本所有习性都是我乱编的,不要信。

上一篇点这里:【上】 

——————————————


  厉严是在白天的一次狩猎结束,吃饱喝足后正懒洋洋的准备离开时发现那只弱小的雌性的。


  那只浑然不觉自己已经被这片领地的主人发现的弱小雌性,在小心翼翼的打量了自己的前后许久,才谨慎又胆小的从草丛里钻出来,向着被他吃剩下的那只公鹿身边去了。


  ——原来是想要偷走自己剩下的食物。


  厉严不需要族人的合作就可以独自进行狩猎,并且,这样在其他族人做来通常需要合作的行动,对他来说却实在是简单轻易至极。


  在捕食变成一件很轻易的事情后,他自然也就会变得挑剔,对白天这些捕猎到的只属于自己的猎物,通常也只会选取自己喜欢的,猎物身上最鲜嫩的部位进食,其余不那么鲜嫩的,吃不完的,便会被他毫不犹豫的丢下。


  但是,就算是他不要的东西,那也只能是他的,绝对不能容忍他人侵占。


  厉严窝在一处隐秘的灌木丛后,看着那只弱小又谨慎胆小的雌性向着自己剩下的猎物而去。


  看着那瘦弱的体型,厉严能确定那不是自己的族人。毕竟他们一族身为狼族中体型最大的品种,不管是雌性还是雄性,都不可能会有这样弱小的体型的。


  那就是其他族群的入侵者了。


  厉严甩了一下尾巴,决定在那只弱小的雌性胆敢咬住自己的猎物的同时,也就咬断她的喉咙。


  不过,在那只柔弱又胆小的雌性终于不再惴惴不安的左右打量,而是鼓起勇气朝着那只被剩下的肥硕猎物张开嘴时,厉严却没看见本该属于每一个狼族的尖锐的犬齿。


  ——这只胆敢入侵他的领地的弱小雌性,具有天生不可逆转的缺陷。


  *


  厉严没有在第一次就咬断那只胆大包天的雌性的脖子。


  甚至在后面的几次狩猎后,他也还是对那只总是跟在自己后面偷吃的弱小雌性表现的视而不见。


  时间久了,厉严在无所事事的白天都还多了一个消遣,那就是观察那只总是偷偷跟在自己后面的弱小雌性。


  这样一只体型瘦弱,天生带着缺陷,没有完整的捕猎能力,还被自己族群驱赶出来的弱小雌性,他很想知道是怎样活下来的。


  在遇到他之后,你便依靠着跟在他身后吃些被他丢弃的猎物为生。那在遇见他之前呢?难道...是跟在其他的雄性后面等待着被投喂吗?


  厉严在想到这个可能后,很是烦躁的甩了甩尾巴,恼怒的把这天捕食到的猎物吃了大半,只给后面跟着的小偷剩了不到以前一半的食物。


  那只弱小的雌性应该是才刚刚成年,还处在成长期,对食物的需求比较大。而若是只依靠天生缺陷的自己,那只雌性显然是难以填饱自己的肚子的。


  这也许就是明明一开始那只弱小的雌性在跟在他身后时,害怕的身体都在发颤了,连周围任何一点细微的动静都能惹得其立马警觉的顿下身子,却还是要跟在他身后的原因。


  现在他只剩下了不到以前一半的食物,这对已经习惯了跟在他后面,很是将肚子填饱了一段时间的雌性来说,显然是有些不够的。


  但那只胆小的雌性,在谨慎的来到被他咬的只剩下一些粗糙老肉的猎物面前时,却只是在看了一眼他离开的方向后,便就又像之前那样安静的窝下来,用自己根本就没有什么穿透力的牙齿努力的撕咬着附在坚硬骨头上的残肉了。


  不知道是不是厉严的错觉,他总感觉好像在那只雌性看过来的眼神里看到了一丝茫然。


  似乎...是不明白一向浪费的他在今天怎么突然吃了这么多。


  厉严短暂的把视线挪开了一秒。


  等他再把视线放回去时,那只能被他一爪子轻易拍飞的弱小雌性,又已经将上半身趴在了死去的猎物身上,两只瘦弱的爪子紧紧的扒着翘起来的猎物后肢,正用着自己那口平整的,毫无攻击性的牙齿啃咬着上面被他吃剩下的肉筋。


  擅长在山间跳跃的猎物后腿肉质很有嚼劲,十分的美味。这个部位显然不只是厉严喜欢,那只弱小的雌性也喜欢。


  不过,自己刚刚才啃咬过的地方,现在又被另一个雌性如此亲密的*咬。还是在他看来是那般的没有力气,甚至对他来说比起撕咬更像是亲吻的动作力度......


  在一瞬间,厉严觉得自己的发*期好像也到了。


  *


  在那之后,厉严会刻意的给跟在自己后面的雌性留下猎物中最鲜嫩美味的那部分,就像一个家庭中外出捕猎的雄性会给自己怀孕的雌性带回最肥美的猎物那样。


  慢慢的,厉严看着那只瘦弱胆小的雌性一点点的被他养的皮毛光滑,甚至是连胆子都大了些,不再像以前跟在他身后时那般的小心翼翼。


  但就在厉严已经默认了那只弱小到连猎物都捕捉不到的雌性,是为他的所属时,那只跟在他身后整个冬天的雌性却突然不见了。


  厉严以为你是被其他的狼族当做入侵者给驱赶了,亦或是被其他的天敌给直接捕杀掉了。


  在想到这些可能时,厉严突然就开始毫无缘由的慌乱起来。


  不过,当他烦躁又掩不住不安的在你常出没的地方找了好几天后,却在某天看见了正专心致志的在草地上捕捉野兔的你。


  是啊,现在已经到食物充足的春天了,你也就不再需要他了。


  厉严站在一处隐蔽的灌木后面,看向你的眼神幽暗晦涩。


  *


  在被身上强大的雄性凶狠的咬住脖颈后,你终于彻底熄了想要逃跑的心思,在厉严的爪子下面不住的发着抖,不停的发出些害怕至极的呜咽声,小声的哀求他:


  “别、别咬我,求求你...”


  你是真的害怕厉严。


  害怕到只要每每想起你在被他抓住偷吃他的猎物,以为自己会被他直接咬断喉咙,最后却被他拖进他自己的洞穴,就那么咬着你的脖子粗暴的*犯你,还用自己的味道侵染标记了你身体的每一寸时,你就害怕的不停发抖。


  去年在你成年后,母亲再没有把你留在身边一直庇护的理由了,父亲强硬的把你赶了出去,要让你独自生活。


  可是没有高大健壮身躯,也没有锋利尖锐犬齿的你在其他季节还好,毕竟你还可以去捕猎那些比你更加弱小的多的兔子充饥。


  但到了冬天,温度骤降,几乎是所有的猎物都是迁徙的迁徙,躲起来的躲起来,你就根本捕捉不到什么猎物了。


  也就是在你饿的奄奄一息的时候,你误打误撞的找到了一只被随意丢弃,还剩下了大半的猎物。


  只是没等你庆祝自己的好运气,你就先一步发现了这具被剩下的猎物的主人


  ——你们奎木灰狼一族的首领,厉严。


  仅仅是在看到那凶猛高大的身影的第一眼,你就害怕的把身子缩成了一团,心脏狂跳的立马就想要逃走。


  但是你后面实在是饿的太厉害了。


  空荡荡到紧缩到极致的胃部前所未有的催生了你的勇气,你终于壮着胆子远远的跟在了那只高大威猛的巨狼后面。


  在小心的确定了厉严是真的丢弃掉那还剩下大半的猎物后,你在他离开后一点点的走向前,咽着口水谨慎的咬住了那肥美的公鹿腹部。


  *


  自那之后,你几乎整个冬天都小心的跟在厉严的身后。


  厉严高大凶猛,捕猎对于他来说轻而易举,他对食物也很挑剔,通常就只吃猎物身体上最鲜嫩的那部分,剩下的那部分就直接丢弃。


  那样实在是太浪费了。


  你这样安慰自己,居然也就那么胆大包天的一直跟在了他的后面,靠着他丢弃的猎物度过了整个冬天。


  而且最让你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这整个冬天厉严居然都没有发现你的存在。


  不过这依旧没能让你完全的放松警惕,你跟在他身后的时候仍旧是时时提心吊胆。


  终于,在春天到来,野兔们又一蹦一蹦的跳出自己洞穴的时候,你不用再继续提心吊胆的跟在厉严的后面了。


  只是已经被厉严用各种大型猎物肥美的部位,在不知不觉间已经养的嘴刁和胃口大起来的你,想要每天只靠着捕捉兔子,就也让自己像跟在厉严后面时那样吃的饱饱的,显然有些困难。


  所以,在一次你回去自己洞穴的路上,看见一处灌木后面丢弃着一只还剩下大半的野鹿时,你几乎是下意识的便走上去咬住了它的后腿。


  但紧接着,你便被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出来的巨大雄狼被扑倒在了地上,脆弱的喉咙被尖锐的利齿死死的咬着,用力的让你疑心只要自己稍微动一动,就会被咬破上面的血管。


  将你死死的*在身下,让你丝毫不能动弹的雄性凶戾,冷嗤着说:


  “你一个连犬齿都没长出来的小东西,居然也还敢来偷吃我的猎物。”


  

评论(70)

热度(3642)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