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魂(请看置顶)

承蒙喜欢,不胜欢喜
日渐沉迷于黑化/病娇/强制/狗血玛丽苏/万人迷
小说三观请勿带入现实,三次元本人三观超正!
周四五六晚更新,其他时间发癫\(`Δ’)/

🌸成了反派身边狐假虎威的小跟班后③

#第454篇

#bg+黑病强制+1v1

#觉醒为反派身边狐假虎威的小跟班后,你决定逃跑了。

上一篇点这里:    【完结】 

————————————

  你是走读生,不在学校上晚自习。下午下课的时候,你跟在赵聿衡的后面上了他家的车。


  赵聿衡天天都有专门的司机来接,你没有,所以你天天都蹭赵聿衡家的车回家。


  梦里说,你这是赵聿衡身边最受信赖的小跟班的表现。


  你感到十分的骄傲,有一种自己兢兢业业的工作受到了高度认可的兴奋。


  并且一度认为就狗腿这门工作,再不会做的有人比你更好了,且让你有了再跟在赵聿衡身边三年、五年,甚至是当十年小跟班的雄雄壮志。


  直到他被江淮干垮,你再利索的卷铺盖跑人。只不过,这念头很快就又被梦里江淮残忍阴狠的报复手段给打破了。


  但是现在,你跟在赵聿衡身边的时候,却是恹头耷脑的,一副连话都不敢说的样子。


  上了车后,赵聿衡瞥了一眼几乎快要贴着车门坐的人,淡淡开口:


  “最近收了他们很多东西?”


  你下意识摇头,接着,又在对上那双黑沉沉的眸子时僵硬的停了下来,改做缓缓的点头。


  “说说。”


  你知道瞒不住他,只得老老实实的道:


  “语薇姐加上这次给我订的包...这段时间就送我第四个了。知欢姐给了我两条项链,一个手链,一个手镯,还有...几根吊坠。”


  “宋哥又给了我几次他家餐厅的劵,让我随便去吃......还说,会在我生日那天送我一辆车。”


  说着说着,你抬头小心的看了赵聿衡一眼。


  赵聿衡真的是个很矛盾的人。


  明明他的话也不多,更是极少动手,很多时候都是在某个地方坐着,就连宋林他们欺凌江淮的事也很少直接参与,只淡淡的在在一旁看着。


  但你却觉得这里面最可怕的人就是赵聿衡。


  他极少动手,可你却连他偶尔的一抬手都会下意识的想躲。总下意识的觉得,若是他动手,真的就会是直接下死手的那种,不会让被他盯上的人有任何喘息逃脱的可能。


  又狠又戾,不会因为任何人任何事犹豫改变主意半秒。像匹扑上去就会立马咬断猎物喉咙,将猎物撕咬啃噬致死的野兽。


  很危险。


  “没了?”


  赵聿衡勾唇,眼里却没什么温度。


  你被吓的一哆嗦,立马低着脑袋像倒豆子一样,把所有的事都倒了个干净:


  “...还有”


  “宏博哥给我转过十二次账,塞过三次银行卡,说是让我去买好吃的,天天都给我抄作业。还、还隔一天给我订个百乐坊的小蛋糕,我...我吃了。”


  说到这儿时,你愈发的提心吊胆,大气都不敢喘,只提着一口气去偷偷打量赵聿衡的脸色。


  有时候,你也会忍不住感叹:一个好的,优秀的,能抱上这样粗的大腿的狗腿,其实也不是这么好当的。


  赵聿衡对你的管束和要求实在是太多,也太严格,像是要将你牢牢攥在手心里似的,半点都不肯稍微松开一些。


  可你也并不觉得他的做法太过分,或者是让你生出怨恨讨厌的情绪。


  毕竟对你来说,依附着他带给你的好处,可比他对你的那些管束多得多。


  就单凭他提供给你庇护和狐假虎威在家里横着走的能力,就足够让你心甘情愿的乖乖听他的话。


  但是不怨恨他对你的管束,不代表你就对他也不怂。事实上,当他像现在一样,瞥眼对你似笑非笑,道:


  “百乐坊?”


  你感觉自己在他那一眼里,好像过了一遍电似的,浑身的毛都要炸开了。


  电光火石间,你想起之前有次晚上,赵聿衡突然说因为你最近很乖,可以允许你吃一个百乐坊的小蛋糕,还说已经给你订了。


  但那个时候你才在家吃完储宏博给你点的小蛋糕,吃到肚子圆滚滚的撑到不行,实在是再吃不下小蛋糕,连忙就把赵聿衡给你订的那个小蛋糕推拒了去。


  想到这儿,你的心里更是毛毛的,已经是彻底连头都不敢抬了。


  其实你之所以爱吃百乐坊的小蛋糕,也是因为赵聿衡最开始给你买的她家的甜品。不过因为后面你吃的太多了,有颗牙齿都被吃坏了,赵聿衡就不准你吃了。


  你原本是不怎么敢背着他偷吃的。


  “我以前说的什么,看来你是全都忘了。”


  赵聿衡把视线收了回去,语气平淡。但你却是猛地一下抬起了头,脸色是前所未有的惶恐:


  “聿、聿衡哥”


  你小心翼翼的叫他,去拉他搭在自己膝盖上的手,稍稍低下头,让他去捏你的后颈,双眼湿漉漉的看他,里面满是惊慌与不安:


  “我知道错了...你、你别生气”


  被你拖拽着拉到你后颈上的手没有任何动作,更别说像以前那般漫不经心的揉捏了。


  你并不知道这样的动作,其实代表着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不动声色,但又强势至极的掌控。


  你只知道赵聿衡愿意这样捏你后颈的时候,就代表着他心情很好。


  而现在,他不愿意了。


  你更加着急了,也不磨磨蹭蹭的挨着车门坐了,而是不知不觉的就挪到了紧挨着赵聿衡的位置,膝盖都亲密的挨着他的膝盖。


  “聿衡哥...我真的知道错了”


  赵聿衡垂眼看你紧挨着他的不自觉亲密姿态,还有紧贴着他膝盖的裙摆下面露出的白生生小腿:


  “那些东西我是没给你准备吗?”


  当然是有给的。


  且只会比宋林他们更加大方。


  但是,谁会拒绝这种白得的东西啊?


  你把头埋的更低了,小声道:


  “...我真的知道错了。”


  “把东西全都还给他们。”


  赵聿衡垂眼看自己被拉着搭在身侧人后颈上的手,那一小段露出来的脖颈白皙,上面覆着一层细细的柔软容貌,指腹下的触感细腻。


  因为你低头的动作,那一小节光滑的后颈上还凸出几块骨节。


  赵聿衡不动声色的摩挲了几下,语气稍松:


  “他们送你的那些东西,我全都会双份准备给你。”


  你一下抬起头,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真、真的吗?”


  “当然。”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赵聿衡想了想,补了一句:“你的生日礼物另送。”


  你就知道抱紧赵聿衡的大腿,是你做过最明智的决定!


  “谢、谢谢聿衡哥”


  你都快高兴傻了,连说话都结结巴巴的。


  实在是赵聿衡出手向来大方,让你现在就快忍不住期待起来。


  但在傻乐了一会儿后,你又红着脸低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聿衡哥对我这么好,我都不知道怎么报答聿衡哥...”


  赵聿衡极轻的笑了一下。


  ......


  赵聿衡又愿意捏你的后颈了,你终于放下心来。


  就连后面赵聿衡捏着捏着就不再捏了,但也没从你脖颈上把手拿下来,而是就那么一直以一种掌控的姿势虚虚握着,你也没察觉出什么不对来。


  反倒是你感觉着脖颈间他掌心传来的温度,不知不觉的就靠着他睡了过去。


  连什么时候到你家了也不知道。


  *


  这一学期你过的分外的充实。


  为了少让少爷小姐们以跑腿和办事的名义去找江淮的麻烦,你这个任劳任怨的小跟班当的比以前更积极了。


  几乎是他们才对着江淮提出各种要求,你就在他们身后积极自荐,不等他们拒绝的就把事情办的好好的,再双眼亮晶晶的出现在他们面前,让他们就是想挑错都挑不出错来。


  不止如此,你还在好好地学习英语,为后面的出国做准备,隔三差五的督促程振国帮你办理出国的事宜.....


  还有,你也不忘时不时的就给江淮塞点钱转个账,怕江淮给饿死了。


  毕竟在你的观念里,说千句万句关心暖心的话,不如干点实际的,直接给钱。


  不过,就在你为自己充足的生活感到满足不已时,某天林语薇却突然叫住了你,满脸复杂的对你说:


  “柒柒很喜欢江淮吗?”


  “如果是的话,还是不要表现的太明显了。”


  你有些茫然,刚想追问,林语薇便一副不欲多言的模样离开了。


  日子平静无波的过了下去,就在你以为会一直这样持续到你悄悄出国时,你却听到一个消息:


  江淮在校外一条小巷子里被人打断了腿。


  这个时候,刚好距离你十八岁生日还有一个月整。


  在知道这个消息时,你一下子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震惊到脑子一片空白,连同桌小声的喊了你几次都没听见。


  在你的梦里江淮也被打断过腿,就在校外的那条小巷子里,被一群小混混。


  没人知道那群小混混为什么要打江淮,甚至在他们打江淮时话都很少。围住了江淮后就开始打,打完就走,全程没一句废话。


  也就是在这次事情之后,江淮突然就消失了,再没回学校上过课。


  后面他再出现时,就是疯狂报复霸凌过他的那些人的时候。


  但是,梦里江淮被打断腿的时间是在你生日之后,高考之前。


  现实里江淮被打断腿的事情提前了,是不是......也就代表着其他事情也会提前?


  你一下就坐不住了,在回家后就疯狂的催促程振国给你办出国的事。


  程振国最近这段时间别提有多春风得意了。


  他以前最不看好的累赘女儿,自从攀上赵家的儿子后,他的公司的运转都一下子快起来,出去谁见到他都得喊他一声程老板,再不用像以前那样低三下四的去和别人谈生意了。


  但在才被各种好话捧着回了家的程振国,乍一听到不那么恭维的声音后,就又不悦起来,冷着脸道:


  “催什么催,我不是说过办这些需要时间吗?”


  再需要时间也不需要这么久,他就是想拖着不给你办,你还能不知道程振国的心思。


  “再拖!再拖赵聿衡就一个人出国了,到时候我再抱不上他的大腿了,我看你又怎么办。”


  程振国一下回头:“他也要出国?”


  之前他一直拖着不把你的出国证件办好,就是因为他想你继续留在国内,留在赵聿衡的身边。


  但你可从来没说过,赵聿衡也要出国。


  你冷哼一声,已经是懒得对他的行为说些什么了:“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一定要出国。”


  程振国松了松自己的领带,道:


  “再等几天,马上就给你办好。”


  *


  江淮被打入院后,你犹豫再三,还是决定偷偷去看看他。


  程振国已经把出国事宜安排妥当了,速度是前所未有的快。你没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准备在生日前就偷偷的一个人出国。


  现在除了提心吊胆的等出国的日子,你也就没有其他的事情需要做了。


  你在午休的时间偷偷地溜出了学校,照着别人告诉你的地址在市医院里一间间的找病房。


  等终于找到江淮那个住了好几个人的病房时,你不敢进去,而是扒在门框上悄悄的往里瞧。


  在上楼前,你已经帮江淮缴清了所有的费用,这也是你唯一能帮他做的了。


  至于见面...还是算了。


  万一因为你这次早早的逃出国,本来江淮之后复仇的时候都快不记得你了,但就因为你这次见面,他又记起了你的这张脸怎么办?


  那不得跑到国外来报复你啊。


  一想到这儿,你顿时就打消了去见他的念头。


  病房里的江淮,因为蓝白竖纹的病号服,惨白的墙壁,而愈发显得瘦削苍白了些。


  他坐在病床上,脊背挺的笔直,头却微微垂着,露出泼墨似的黑发,还有小半张极白的脸。


  在这满是痛苦呻吟声和难闻消毒水味道的地方里,格格不入的仿佛来自另一个世界。


  漂亮,又极其易碎。


  越看,你就越觉得自己当初非要和他合影,其实也并不算是脑子被驴踢了。


  但就在你出神后再看过去时,却直直的撞进了一双黝黑如深井的眸子里。


  只愣了一秒,偷看被捉个现成的你就又羞的满脸通红,并立马手忙脚乱的往楼下跑去。


  等你一股气跑出了医院,气喘吁吁的大口呼吸时,你才注意到被紧紧捏在手里的手机信号灯在不停闪烁。


  你打开手机,是来自江淮的新消息:


  “不进来看看我吗?”


  几秒后,又一条消息紧跟其后:


  “我的伤口今天还有些疼呢。”


  *


  你出国的那天是星期天,宋林他们让你出去跟着他们一起玩,你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了过去,坐在候机室里等着自己的那趟航班到达。


  学校里的退学等事宜,程振国会帮你去办。你需要做的,就是等出国后努力的去融入一个新的班级,新的地方,新的国家。


  在候机室的播报声响起时,你手里的手机也疯狂震动起来。


  是赵聿衡的电话。


  你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敢挂断他的电话,将手机贴近了耳边喊他:


  “喂,聿衡哥。”


  “是我。”


  话筒将电话那边人的声音愈发显得成熟低沉了些,你听见他问:


  “听宋林说,你今天有些不舒服?”


  “....就是不想起来。”


  电话那头轻笑了一声,说:“今年你的生日我给你办吧。”


  说着,他还停顿了一下,才继续道:


  “我会给你一个难忘的成人礼的。”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成人礼’三个字好似被他咬的格外重些,就像里面带着你所不知道的隐晦似的。


  “啊......”


  你想说些什么,但检票口已经在开始检票,你手忙脚乱的站起来拿自己的行李,一不小心把手机掉在了地上。


  等你捡起来时,电话已经不知道是因为你,还是被电话对面给挂断了。


  你已经来不及回拨回去,只犹豫了一下,你就拖着自己的行李箱,走向了检票口。


  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

还有三章就完结了٩(๑•ㅂ•)۶

要是有需求的宝可以提前去⚡订阅,但LOF这边俺也会一直放完的(˃ ⌑ ˂ഃ )

评论(549)

热度(276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