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魂(请看置顶)

承蒙喜欢,不胜欢喜
日渐沉迷于黑化/病娇/强制/狗血玛丽苏/万人迷
小说三观请勿带入现实,三次元本人三观超正!
周四五六晚更新,其他时间发癫\(`Δ’)/

🌸成了反派身边狐假虎威的小跟班后②

#第453篇

#bg+黑病强制+1v1

#觉醒为反派身边狐假虎威的小跟班后,你决定逃跑了。

上一篇点这里:    【完结】 

————————————

  赵聿衡一群人乌泱泱的离开时,你悄悄的脱离人群,又往练舞室去了。


  你在练舞室没看见江淮,又急匆匆的冲出去,趴在栏杆上往下瞧,看见江淮已经从另一头快要走下楼。


  “江——”


  你下意识的就想要喊出声,但又想起宋林他们可能还没走远,硬生生的又把声音憋了进去,一溜烟的又从楼梯快速窜了下去。


  等你拦在江淮面前的时候,已经是气喘吁吁的双手撑在了膝盖上。


  “江、江淮,你跑这么、这么快干什么?”


  明明刚刚江淮都被打的在地上爬都爬不起来,现在居然还能走的这么快。


  而且,他仿佛极为倔强似的,就算被打的全身都是伤痕,走路也没有一瘸一拐,而是沉默的挺直了脊背,一步一步走的缓慢又平稳。


  即便是疼的额头上都冒出一层细汗了,也不肯弯一下腰。


  你挡在他面前让他走不了,他也不开口,只沉默着用那双黑黝黝的眸子直勾勾的看你。


  细看的话,江淮其实是与赵聿衡长的有两三分相似的。


  不过赵聿衡五官凌厉流畅,俊的像是浓墨重彩的油画,整个人都锋芒毕露。眼睛一瞥,就能让你浑身发毛的乖乖听话。


  而江淮整个人都好像是淡淡的,像是幅沾着烟雨的水墨画。但偏偏他发色极黑,肤色极白,这就成了他身上唯二的艳色。


  好看,可也让人知道很清楚的明白不可能轻易被触碰接近。


  你还记得之前被他拒绝合影的尴尬,不怎么好意思抬头看他,只是一股脑的从包里掏东西出来:


  “这是许医生的名片,上面有他的联系方式和地址,我已经和他说好了,你直接去找他治疗就好了,不要钱。”


  江淮虽然是赵家的私生子,但一直没被认回去,日子过的很是拮据。


  “还有这个...是什么药来着?”


  你看着那瓶为了节省空间扒了盒子,满印着英文单词的药,眉头死死的皱起,想了半天也没想起那是什么。


  “算了,反正对你身上这些伤有用...我问了医生,医生给我开的!”


  生怕他不信,你还认真的加了句,就差没有赌咒发誓了。


  “你要是不愿意去找许医生,就可以用这个擦一擦伤口。”


  在往他怀里塞东西的时候,你的动作很快很急,像是很紧急迫切的样子。


  可不得快些吗?要是让赵聿衡他们发现你不见了,更甚是还跑来见江淮了,你不得掉层皮才怪。


  江淮低头看了一眼被塞到自己怀里的话,不说话。只在这之后抬头,沉默的继续看你纠结的皱起眉。


  最后,你肉疼不已的从自己包里抽出几张粉红的纸币,要往江淮的怀里塞:


  “这些钱你拿去看病买药什么的,不多,我身上只带了这些,你应该也没有拿手机,没法给你....”


  “我带了。”


  江淮突然开口,让你都是一愣。


  看了你怔楞的样子,江淮抿了抿唇,重复:“我带了手机。”


  “...哦哦。”


  你迷迷糊糊的拿出手机加了他的好友,修修改改好久,才终于给他转了一笔钱。


  看着转出去的那笔‘巨款’,你心脏都疼了好几秒,根本就没有看见江淮看你的视线。


  “那、那你就好好的保重身体,我就...先走了?”


  聊天的对象实在是太高冷,你招架不住。干巴巴的在原地站了十几秒后,你就小心的抬头对江淮道别。


  江淮还是不说话。


  你感觉自己好像又回到了运动会请他合照被拒的那天,尴尬的脚趾都快抓地了,恨不得立马就转身要走。


  但在你都已经转过身了的时候,你还是没忍住,有些纠结的回过头来,问:


  “那个...江淮,你是不是很疼啊?”


  少年因为你转身欲要离开而垂下的眼皮,在你转身说了这句话后,又撩起来直勾勾的盯着你。


  你以为他又不会回答你,顿时羞的脸都要红了,立马就要转身离开。


  可这时,江淮却突兀的开口:


  “你不是不喜欢我了吗?”


  江淮有一副好嗓子,说话时就像水滴砸在玉盘上似的,辨别性极高。


  可你在听到他说的话后,却以为自己听错了,有些结巴的问他:


  “什、什么?”


  但江淮却好似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惊世骇俗的话一般,仍旧直勾勾的盯着你,重复:


  “不是不喜欢我了,还关心我做什么?”


  你的脸一下子就涨得通红。


  所以宋林到底在乱说什么啊,怎么都喜欢随随便便的把喜欢挂在嘴上啊!


  “我、我、我.......”


  你绞尽了脑汁在想该怎么回答,但脑子里始终一片空白,只留嘴上还在磕磕巴巴的死撑。


  不过江淮却好像已经从你脸上得到了答案似的,垂下眼去。


  几秒后,他才眨了眨眼,黑密的睫毛上下颤动,伸手去摸他被打的乌青的嘴角,轻声开口:


  “宋林的手劲是有点大呢。”


  极可怜似的。


  ......


  储宏博余光瞥见后面又悄悄跟上来的人,朝身旁的赵聿衡笑:


  “柒柒最近好像和那个江淮走得很近,你不是最不喜欢不听话的,该不会也快腻烦柒柒了吧?”


  跟上来的那小家伙探头探脑的,在自以为没被发现离开过后,还长出了一口气。


  “可惜了,柒柒这么可爱。”


  储宏博笑眯眯的,金属镜框下细长的狐狸眼精明又不动声色:


  “要是你真对柒柒没兴趣了,就对柒柒管控的松一些吧,我还挺喜欢柒柒的呢。”


  赵聿衡瞥了他一眼,随即又把视线收回去,淡淡出声:


  “她听不听话都不管你的事。”


  “储宏博,别拿你的那些手段来对付我。”


  *


  周一,下午第二节,物理课。


  你在脑袋突然栽到桌上摊开的单词本时,猛地抬起头来。在茫然的环顾了教室一圈后,你用力拍了自己脸几下:


  企图让自己清醒过来,好继续学习。


  当然,不是学习物理。


  物理这个东西根本不可能学懂的,它就是你成才路上的最大阻碍,你逼着自己都要学的是英语。


  自从连着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那个梦后,你在辗转反侧间下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能早点跑,还是早点跑吧。


  就程振国那德行,估计等江淮报复过来的时候,你都得成第一个被亲爹绑起来亲手送过去的复仇对象。


  所以几个月前,你就死缠难打的让程振国去给你办出国留学的事。


  不帮你办?那你就要和赵聿衡说!


  程振国一下就老实了。


  毕竟就像你搭上赵聿衡,就能在整个学校和家里横着走一样。赵聿衡背后的恒远科技但凡从指缝漏点东西出去,都够程振国那家小公司撑死了。


  可出国这个事情你能逼着程振国帮你,但语言不通没人帮得了你啊,就只得你自己死磕。


  好不容易死磕到下课,你又快昏昏欲睡时,耳边却突然传来喧嚣,有人在看热闹:


  “....他们又去十七班了,又有好戏看了。”


  十七班?!


  你一下子就醒了,顾不得脸上被书压出来的印子,立马就往十七班跑。


  等你跑到十七班时,教室外面果然已经围了乌泱泱的一群人。


  “让一让...请让一让”


  你挤进教室,恰巧看到宋林一撑手坐在端正坐着,一副低头认真学习的江淮桌子上,颜知欢和林语薇在旁边站着。


  宋林随手从江淮右手里抽出握着的笔,挑眉问林语薇:


  “怎么说?”


  林语薇今天好似有些兴致缺缺,对着自始始终没有变过动作的江淮道:


  “那就麻烦江学霸今天帮我买瓶水吧,买了今天也就算.....”


  “我我我!”


  林语薇的话还没说完,你就举起自己的手,大声冲她自荐:


  “姐姐,我!我给姐姐买水,我知道姐姐喜欢喝什么!”


  林语薇等人因为你这个变故突然愣了一下,她看向你,刚想开口,你就又一溜烟儿的跑出了教室,去超市给他们买水了。


  教学楼到超市的距离不远,等你满头薄汗的从后面又挤进去时,也不过是过了几分钟。


  “姐姐,我回来——”


  只不过等你回去时,你看见了教室里多出来的赵聿衡和储宏博。


  一看见赵聿衡,你就恹了下去,低着脑袋走到他的面前,怀里还抱着给林语薇她们买的水。


  “又帮她们去买水了?”


  “...嗯。”


  你回答的也是垂头丧气的。


  赵聿衡笑:“那就先把水给她们吧。”


  你把脑袋埋的更低了,慢吞吞的拖动步子,把买的水挨次儿分给了林语薇她们三个人。


  “姐姐,给你水。”


  向来沉默的江淮看见你在赵聿衡面前的模样后,眼神暗了暗。


  林语薇看了赵聿衡一眼,上前捏了捏你跑的热热的脸颊一下,笑道:


  “柒柒你是不是知道了我已经给你订了D家最新款的包,所以今天才对我这么好啊,还主动给我买水。”


  你根本就不知道林语薇突然这么说是为什么,也不知道她到底帮了你多大的忙。


  你只是在抓住她又要送你东西这个关键信息后,就一改刚刚的颓丧,睁大的双眼都在闪闪发光:


  “真的吗?姐姐要送我吗?”


  “当然——”


  “程柒”


  赵聿衡出声,在林语薇被打断的不悦里不疾不徐道:


  “把水给了就回来。”


  “赵聿衡,你别管柒柒管的太宽太严了。”


  林语薇皱起眉,愈发不悦:“从一开始就是这样,你到底是...”


  “程柒”


  赵聿衡没有理会林语薇,更没有要回答她的意思,只是看向你,又喊了一声你的名字。


  下一秒,林语薇就看着自个儿身边刚刚还双眼亮晶晶看着她的人,在那一声后,拖着步子慢吞吞,但又半点没有忤逆意思的向着赵聿衡的方向过去了。


  她听见那人说:


  “聿衡哥,我过来了。”


  “你别生气。”


——————————————

小心心,宝们快给我小心心٩(๑•ㅂ•)۶

评论(300)

热度(231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