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魂(请看置顶)

承蒙喜欢,不胜欢喜
日渐沉迷于黑化/病娇/强制/狗血玛丽苏/万人迷
小说三观请勿带入现实,三次元本人三观超正!
周四五六晚更新,其他时间发癫\(`Δ’)/

🌸成了反派身边狐假虎威的小跟班后【完结】

#第456篇

#bg+黑病强制+1v1

#觉醒为反派身边狐假虎威的小跟班后,你决定逃跑了。

上一篇点这里:    

————————————

  早晨,赵聿衡一把勾回了偷偷摸摸想要溜走的人。


  你在重重的跌回床上,又被伸手的男人捞在了怀里紧紧匝住后,害怕的立马就闭上了眼,想要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


  夏日的天亮的很早,刺眼的阳光早就打在了窗户上,但房间里的温度却很适宜,被子里还残留着让人眷恋的温度。


  赵聿衡没有睁眼,搭在怀里人腰上的手渐渐向上,最后停在你的脖颈处有一搭没一搭的揉捏着。


  他怀里的这具身体柔软,温热,还在自以为小心的发着抖,可怜兮兮的,像吓坏了的毛茸茸小动物。


  赵聿衡捞住怀里的人转了个身,让你面对着他,低下头在你轻颤着的眼皮上亲了亲。


  接着,那吻又慢慢向下,强势的*进了你的口腔中,把你吻的喘不过气来。


  “不、不要了”


  你张着嘴大口呼吸,再也装睡不下去,双手撑在男人的胸膛上,紧张的要命:


  “下*还疼呢...会、会坏的。”


  求饶的速度要多快有多快,简直称得上能屈能伸第一人。


  按理说,若是常人遇见你这样被强行带走,还行强迫之事,后面还将你关在这屋子里,禁锢你的人身自由,快半个月了都不让你出去一步。早就该发疯发狂,害怕崩溃不已,势必要与囚禁强迫自己的人拼个你死我活了。


  但你着实很怂。


  在赵聿衡把你关着,半点不让你踏出房门的半个月里,你虽然天天都在想着逃跑,想着要联系外面,也努力的尝试过。但是你一次都没有成功过,还次次都被赵聿衡抓住。


  每次被赵聿衡抓住时,你一看见他那阴沉的脸色就怕的要命,立马就极有眼色的利索给赵聿衡道歉求饶,又怂又菜又爱逃。


  那对着赵聿衡道歉的频率,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过错方,赵聿衡才是受害者呢。


  也正是因为这样,赵聿衡有时候连生气都不知道该怎么生。


  赵聿衡垂眼看用可怜兮兮眼神盯着自己的人,不紧不慢的捏你后颈处的那块软肉:


  “疼?昨晚不是说很舒服吗?”


  你都快哭了,苦着一张脸反驳:“明明...明明是聿衡哥让我说舒服的。”


  不说就做的更狠,差点没让你死在床上。


  赵聿衡眼睛眯了眯,你立马又改嘴:


  “舒服的!舒服的!聿衡哥真的做的我超级舒服!”


  立刻就把赵聿衡哄的服服帖帖的,也撩的赵聿衡腹下*火直窜,呼吸都是一窒。


  但你却是一副对此全然无知的样子,只知道赵聿衡的脸色好看些了,又可以试着提出自己的有些要求了。


  就像以前不知道怎么又惹得他生气了,小心翼翼的凑上去问他可不可以再原谅你一次一样。


  所以你就这么趴在他怀里,小心的抬眼看他:


  “...就是、就是时间有点久。以后...可以不要那么久吗?”


  赵聿衡的脸色又是一黑,他刚想压着怀里这个不知死活的家伙好好修理一顿。察觉到不对的人就又已经快速的闭上了眼,拼命的道歉:


  “我错了!我错了!以后聿衡哥想做多久就做多久,聿衡哥你原谅我!”


  呼——


  赵聿衡极缓极慢的吐出一口气。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点都没有变。而他在遇到你的时候,也还总是很容易的就变得不像自己。


  总是不自知的优柔寡断,总是不自觉的心软,总是无意识的退让。


  就算起初在知道你一声不吭的跑出国时是如何的震怒,恨不得就这么把你的腿打断。但在你再次出现在他的面前,可怜兮兮的让他再原谅你一次的时候,他也总还是会变得下不去手。


  你怎么就是这样的性子。


  *


  赵聿衡去叫人起来吃饭的时候,你又像条小尾巴似的跟在他的后面。


  边跟,边抬眼满是希冀的看他:


  “聿衡哥,今天也不能放我出去吗?你都已经关了我半个月了,再关下去我会发霉的。”


  这眼巴巴祈求的语气,不像是怒斥强迫你囚禁你的恶人,反倒是像在向家长讨要糖果的小孩子。


  赵聿衡不理你,只把饭和汤推到你面前后,道:


  “吃饭。”


  他的气势长相对你来说太有威慑性,你抖了一下,就抱着碗埋下脑袋吃了起来。


  还自己挑了三块排骨,四勺香菇,两筷子土豆丝,又偷偷的把他挑进你碗里的青椒肉丝里的青椒嫌弃的挑了出去。


  赵聿衡装作没看见,没说什么。


  但你只是安静了几分钟,就又抱着碗小小声的开口:


  “聿衡哥你这是囚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是违法的,我可以告你的....”


  越说到后面,你的声音也就越小。明明是你占理的话,被你说出来后都像是不占理的心虚模样。


  赵聿衡把那盘排骨换到了你的面前,淡声道:


  “那你去告吧。”


  又把自己的手机拿出来,放在你的面前:“现在你就可以报警。”


  于是你又不说话了,只低着头用筷子戳自己碗里没吃完的排骨,把排骨都戳的乱糟糟的。


  “...聿衡哥不是说喜欢我吗?”


  很突然的,你又开了口。


  赵聿衡的动作顿了下来,抬眼瞥过去的眼神沉沉,叫人猜不出里面的情绪。


  “那为什么聿衡哥还要欺负我,对我一点都不好呢?”


  抬起头看赵聿衡的人眼神干净纯澈,没有厌恶,也没有爱意,只是单纯地疑惑。


  赵聿衡一下就记起了他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


  那时候你才转学过来不久,在学校和家里都过的不是很好,被人逼着去找他,说是你不去就把你拖到学校后面的小巷子里。


  你知道她们是想看你的笑话,但你还是鼓起勇气走到了赵聿衡的面前,对他说:


  “...我天天给你端茶倒水,做你最听话的小跟班。你保护我,好不好?”


  那时候你看向他的眼神,也是这般模样。


  “因为你不听话。”


  赵聿衡挑走你碗里被戳的稀巴烂的那块排骨,把手侧早就盛好的一碗汤推到你的面前。


  你沉默了一下,又继续小声的问:


  “就是因为我不听话,所以聿衡哥就让程宇把我从国外骗回来吗?”


  “对。”


  赵聿衡承认的利落,没有一丝犹豫。


  “...你这样很坏。”


  赵聿衡向后靠在椅背上,姿态放松。眸子冷沉,唇边却噙着笑:


  “难道在你眼里我是个好人吗?”


  你不在这个问题上纠缠,转而问:


  “那是不是我以后都不能从这里出去了啊?”


  赵聿衡没有直接回答,只是道:


  “我找人看过了,下月初七是个好日子,宜嫁娶。那天我带你出去,先和我登记结婚,婚礼之后再办。”


  说完,赵聿衡又补了一句:“免得你又跑了。”


  “...我可以拒绝吗?”


  “不可以。”


  你的情绪又低落下来,恹恹的回答:“...那好吧。”


  只稍稍反抗,发现不得后就乖乖妥协的样子,与以往他不让你接过旁人的礼物,让你少和其他人说话时的乖顺一样。


  赵聿衡的心中止不住的隐隐烦躁。


  不只是因为你的不爱,还因为你这不知是只对他一人,还是对所有人都一般无二的顺从。


  他又*住了你后颈处的那块软肉,满含着亟待完全掌控的控制欲。在你疑惑抬起头时,淡声道:


  “柒柒不是以前就让我保护你吗?”


  “现在我可以保护你一辈子了,不愿意吗?”


  *


  于是你又在这处写着你名字的屋子里待了一周。


  这几天赵聿衡出去的频繁了些,但他还是天天回来。有时候中午赶不回来的时候,他就会让人上门给你送餐。


  你也不知道他在外面做些什么,也没有去问。


  赵聿衡给你准备了很多碟片和很多书,让你在家没事做的时候就看,还承诺这几天会给你带一只小狗回来。


  你难得的有些高兴,一整天都频频的往门口看去。


  只是门口稍一有动静,你就兴奋的往门口跑去。可真当你跑去门口,等着房门从外面打开的时候,你却察觉到了些不对劲。


  赵聿衡开门花不了这么久的时间。


  你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立马就要转身往房间里面跑去。


  但是下一秒,你的身后就传来一道略微耳熟的声音:


  “...程柒?”


  你回过头,是江淮。


  现在的江淮与以前相差实在是太大,以前的病弱苍白被敛尽,现在的眉眼依旧漂亮,但多了几分沉沉的阴郁。


  他看见你,眉间郁气稍敛,对你道:“你果然在这儿。”


  但你看见他,却是立马戒备:“你为什么在这儿?你现在不应该在南方吗?”


  在你的梦里,江淮这几年明明应该在南方发展,后面再一举北上,找你们这些欺辱过他的人复仇吗?


  难不成,事情果然提前了?


  你心里慌的要命,下意识的就要往后退去。


  说来也是奇怪,明明赵聿衡对你都已经做了这么多过分的事情,但你却好像一点都不担心他会伤害你,也从来都没有想过。


  但江淮分明什么都没有做,你却下意识的就处处怀疑他要对自己报复。


  江淮见你动作,神情也是稍暗:“你在说什么?什么南方,我从来都没去过南方。”


  他冲你笑了笑,发色极黑,唇色却又很淡,愈发漂亮的惊心动魄:


  “我是听说哥哥把你关了起来,所以来救你出去的。”


  哥哥?


  江淮回了赵家?


  “谢、谢谢。”


  你躲过江淮伸过来的手,身体依旧紧绷:“但、但还是算了吧。”


  江淮的手一下顿在了半空。


  “为什么?”


  他收起了脸上的表情,唇角拉成一条直线,面色阴郁。


  “赵聿衡都这样对你了,你也不愿意离开他吗?”


  “不是,我、我....”


  你下意识的想要反驳,却说不出任何话来。


  “程柒,是你先来招惹我的。”


  江淮抬起头,古井般幽深的眸子看的你背后发凉。声音却又放的很低,像是在说什么动听的话。


  “要来招惹我,要来跟着一起欺辱我,最后还要来帮我。”


  他撩起眼皮看你,突然轻轻笑了笑,笑的你毛骨悚然:


  “你不是要帮我吗?”


  “那就要帮一辈子才行啊。”


  *


  你被江淮跌跌撞撞的拉下了楼,又被塞进了一辆车里,紧张的拉紧自己胸前的安全带,结结巴巴的问江淮要去哪儿。


  江淮也不知道自己最后要去哪儿。


  他只想要把你带走。


  从知道你出国,一个人在医院里坐了一整晚,第二天就拔了自己手上的输液针,一步步的走入他曾发誓一辈子都不会踏入的赵家起。


  他原本不会回赵家的。回到赵家,就意味着他是小三的孩子,就意味着他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会屈居在赵聿衡之下,极难有翻盘的机会。


  可是赵家也是他唯一能快速得到力量的地方。


  被大力关上车门的汽车很快就被驾驶着疾驰了出去,你被那飙升的速度给吓的尖叫出声,眼睛都给闭的紧紧的,半点不敢睁开。


  而把油门踩到底的江淮,却是恨不得汽车的速度快一点、再快一点。


  赵聿衡把你看的实在是太严,今天已经是他能寻到的唯一机会。错过今天的机会,他怕是再和你见面时就要叫你嫂子了。


  要是你回国的那天他能把车开的快一点就好了。


  要是当时不冲动的回赵家,以至于现在处处受赵聿衡限制就好了。


  要是......那一年你找他合影的时候,他没有拒绝你就好了。


  或许你也是有一点喜欢他的。


  江淮曾无数次这么想。


  但是现在,他只能在用余光瞥见后视镜里那几辆跟上来的黑色汽车时,再一次加快速度,企图甩开他们。


  你已经是大气都不敢喘了。


  江淮的大脑却是愈发清醒,他一连越过四五辆车,疯了似的向前疾驰而去。


  可就在这时,他的前方却从斜里驶出一辆库里南,直接横着挡在了他的前面。


  ——是赵聿衡。


  车上的男人从容不迫,甚至还伸出手抖了抖食指与中指间夹着的香烟烟灰。


  江淮脑子中的声音渐渐散去,脚下再次提速,就要这么直接撞上去。


  不过,在听到身旁压抑着的啜泣声时,他脚下还是慢慢松开,最终一个大转弯,让车堪堪的停在了那辆库里南面前。


  江淮看你在车停下来后,就颤着手解开身上的安全带,推开门跌跌撞撞的往赵聿衡的方向跑去。


  赵聿衡已经下了车,你就躲在他的身后,紧张又依赖的攥紧他的衣角。


  ...就像一只被恶犬圈养着的幼犬。


  胆小,虚张声势,软弱,害怕恶犬能轻易将自己撕碎的利齿,也害怕恶犬能轻易掌控压倒你的尖爪。


  但你又习惯了接受恶犬的庇护,下意识的将恶犬当做自己最大的保护者,无知无觉的依赖着。


  所以当你在外面受到了惊吓时,还是会下意识的躲进有恶犬的牢笼里。


  江淮还坐在车内,看着车外赵聿衡安抚的捏了捏躲在他身后人的后颈,突然轻轻说了句:


  “怎么你总是一副很怕我的样子呢?”


  明明......我也没做错什么事。


  但是很快他就看不见你了,有人站在他的车边,看似恭恭敬敬,却不容拒绝的叫他:


  “江少爷,赵总让我们送您回去。”


  ......


  事情结束后,你的胆子又大了些了,趁着赵聿衡不注意,就想要偷偷的溜走。


  但不等你转身走了一两步,就被人从身后提起后领。


  “柒柒又想去哪儿?”


  你扯住自己的领口,不敢去看赵聿衡的脸,只是有些尴尬的笑:


  “没、没想去哪儿,就、就随便转转,随便转转。”


  赵聿衡注视你很久,才缓缓收回视线,但却始终没有收回对你的桎梏。


  他早就知道,只要你还在他的控制范围内,那你就会、也必然会乖乖的听他的话。


  所以他需要做的,就是确保你一直在他的掌控之内,决不允许你踏出一步。


  【完】



评论(84)

热度(2843)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