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魂(请看置顶)

承蒙喜欢,不胜欢喜
日渐沉迷于黑化/病娇/强制/狗血玛丽苏/万人迷
小说三观请勿带入现实,三次元本人三观超正!
周四五六晚更新,其他时间发癫\(`Δ’)/

🌸傲娇少爷不可能追上温柔老好人【完结】

#第379篇

#bg+甜向黑化

#男女主最后会在一起

#上一篇点这里:     

——————————————


傲娇少爷不可能追上温柔老好人⑩


  在挂断姜絮的电话后,温绥疯了似的推到了阳台墙角的那两只母亲喜欢的仿古大花瓶,接着还不够的往墙上踹了好几脚。


  待到阳台上变得一片狼藉,温绥才勉强停下来。


  他从来没有这么歇斯底里的像个疯子一样,半点形象都不顾的在外面发疯过。


  他只是不明白,为什么那个之前口口声声说喜欢自己的人,却能把所有的东西和人都排在他的前面。


  什么都比他重要!


  什么都比他重要!


  那为什么还要对他说喜欢呢?


  姜絮就是个骗子。


  明明是她先说的喜欢的,是她...先骗了他。


  温绥顺着身后的石柱坐下去,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许久之后,他才又拿去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等到电话被接通的时候,温绥抬起了头,脸上神情冷淡。


  “李助,我有件事要你去做。”


  温绥一点点的把视线滑向了右侧,那里凌乱的散落着被打碎的花瓶瓷片,有些上面除了花瓶本身温润的色彩,还沾上了点点红色。


  在盯着那些带着腥气的红色许久,温绥才又收回了视线,对着电话那边冷淡吩咐道:


  “从我那里划五十万,转到姜梅的账户上。”


  *


  于家的管家上来叫温绥的时候,没对房间里狼藉露出任何异样的神情,只是毕恭毕敬的请温绥下去,说是夫人已经在下面等了。


  闻言,温绥从房间里唯一一把完好的靠椅上微微偏过头,冷淡的瞥了那一丝不苟的管家一眼。


  温绥的母亲同样出身大家,把规矩看的极重,颇有些旧时候大家族里的作风。就连现在于清莲搬出来一个人住了,也还是保持着那些让温绥厌烦的规矩,让他觉得自己是待在冷冰冰的棺材里。


  他下了楼,于清莲已经坐在餐桌面前了。


  于清莲已经年过四十,但看起来就像是才三十出头,仍旧是风情万种,妩媚勾人的与这栋宅子里沉闷古旧的氛围格格不入。


  这是于清莲和温绥父亲离婚后,为数不多的主动让温绥过来她的宅子吃饭。


  温绥坐在于清莲的对面,刚想开口拒绝自己母亲之前的要求,就被对面的女人未卜先知的先一步阻止。


  “嘘——”


  女人将葱白的食指搭在自己的红唇前,看过来的眸子未笑都带着三分勾人的诱惑来。


  “先别急着拒绝我。”


  “毕竟我也没想着要经过你的同意,只是觉得我们母子一场,提前通知你先去找个人顶上她的空缺罢了。”


  温绥捏着筷子的手紧了紧,抬头看向自己母亲的眼神冷戾。


  “别这么凶嘛”


  女人的调子懒洋洋的,不紧不慢的从一旁的烟盒里抽出一根女士细烟来,由着身后的女佣点燃后,递到唇边轻吸了一口,动作优雅迷人的像是民国时风情万种的旗袍女郎。


  “我知道阿绥你的翅膀硬了,也不怕妈妈了,可是你也别忘了”


  女人斜斜的瞥过去一眼,“她本来就是跟在我身边的人。”


  “没道理到了现在,她就不该待在我身边了。”


  *


  温绥对近些年来愈发原形毕露的于清莲没什么好说的,于清莲显然也对自己这个已经长大了翅膀硬了,随时都可能给自己造成麻烦的儿子兴致缺缺。


  如果不是为了要个人,于清莲也不会在这个时候把温绥叫过来。


  用餐的过程很沉默,于清莲吃的少,一半的时间都在吞云吐雾。而温绥的心根本就不在这里,只是勉强维持着最基本的礼仪。


  就在温绥实在忍不住想要立马离开的时候,摆在他手侧的手机屏幕却突兀的亮了起来。


  温绥瞥眼用余光看了一眼,是樊谷发来的消息。


  温绥本不欲多加理会,但在那之后,樊谷却是又接连不断的发来了好几条消息。


  到了最后的时候,樊谷甚至是还发来了几张图片。


  终于,温绥放下了手中的筷子,打开了和樊谷的聊天界面。


  樊谷最后发过来的是两张图片和一句话


  第一张图片拍摄的地点是温绥熟悉的病房,乃至是温绥熟悉的病床和熟悉的人。


  只是这一次,比起图片里两人自然而然的亲昵,温绥更多的将视线放在了图片里病床上少年手中。


  少年的手里拿着一块蛋糕,一块已经被吃掉了一半的蛋糕。


  一块温绥在半夜偷偷打开家里的冰箱偷看了无数次的,本该属于他的蛋糕。


  许久,温绥才将视线移到下面的那张转账记录截图和末尾的那句话上:


  ‘她们收了我的钱,并且很轻易的就答应了以后不再和你往来。’


  她们?


  哪个她们?


  里面...包括姜絮吗?


  温绥死死的盯着那逐渐暗下去的手机页面,任由眼里暴怒的情绪翻涌,直到最后一寸一寸的彻底寒凉下去。


  *


  温绥在回去的路上睡着了,在这短短的车程里,他还做了一个梦。


  一个噩梦。


  梦里姜絮在利用完自己之后潇洒离去,而自己像条落水狗一样对着她痛哭流涕的挽留,但姜絮却只是满脸冷漠的说自己从来没有喜欢过他,一直都只是他自作多情。


  自作多情。


  确实是自己自作多情了。


  明明先动情的那个人一直都是自己,却一直嘴硬的不肯承认,一定要故意隐瞒似的咬定是姜絮先喜欢的自己。


  实在是太丢人了。


  不过就算是这样,温绥也还是觉得愤怒,乃至是心中有暴虐的情绪不断的滋生蔓延。


  可是姜絮明明...是确确实实的说过喜欢他的。


  是姜絮要对他好,是姜絮让自己喜欢上他,是姜絮有目的的接近他,也是姜絮...欺骗了他。


  然后,姜絮却在半点不曾犹豫留恋接过的别人的钱财后,又如此轻易的抛弃他。


  一想到这些,温绥就控制不住的恼怒,愤恨,暴怒。


  他心中愤怒乃至愤恨的情绪疯狂的滋生,弥漫,直到扩散至他身体的每一寸血液中。


  有那么一瞬间,温绥是想将那个胆敢如此欺骗玩弄他的女人直接抓回来,狠狠的扔在地上,在她的脚上捆上粗苯沉重的脚镣,将她关进走廊的最深处,让她一辈子都不能再从自己身边离开,也再也不能抛弃他的。


  但当最后温绥睁眼时,他却是已经敛尽了眼里所有的情绪,只在下车后没走了几步,他便顿下步子,朝着身后的人冷声吩咐道:


  “叫姜姨过来。”


  *


  姜絮在接到消息气喘吁吁的跑回去的时候,天色已经很晚了,愈发映衬的整个温宅寂静的不像话。


  进了院子,姜絮并没有看见以前自己熟悉的那些叔叔阿姨们。


  她在主楼门口犹豫了一下,还是一步步的向着二楼去了。


  李叔打电话告诉她,温绥下午的时候辞退了姜梅,并且将姜梅带上了车,不知道送到了什么地方。


  而紧跟着,只是她出去接个热水的功夫,病房里的姜随便被人带走了。


  姜絮找不到姜梅,也找不到姜随,所以她只好回来找温绥了。


  站在温绥房间门口的时候,姜絮先敲了敲门,没有得到里面的回应。但姜絮在敲过三次后,还是轻轻推开了门。


  门一打开,温暖的灯光便争先恐后的泄了出来。


  姜絮抬眼往里看,温绥坐在床上,垂着头一直看着自己手上的手机页面,面色阴寒可怖,与平时她熟悉的那个温绥截然不同。


  莫名的,姜絮有些不敢靠近,只是在门口小声的喊他:


  “温绥,你把妈妈和阿随带去哪里了?可以...告诉我吗?”


  听到门口的声音,一直盯着手机里樊谷聊天页面的温绥动作顿了顿。好半天,他才轻笑出声,对着门口的姜絮招手,道:


  “你站这么远是怕我吃了你吗?过来,过来我就告诉你。”


  姜絮盯着温绥看了几秒,便毫不迟疑的走到了他的面前,并问他:


  “这样可以了啊——”


  不等姜絮的话说完,她便感觉到一阵天翻地覆。等到她的眼前再清晰时,她便已经被温绥牢牢的压在了床上。


  “如果不是因为你母亲和你弟弟的话,姜絮,你是不是就不会回来了?”


  温绥的眼神冷戾凶狠,面上再没了姜絮以往所熟悉的别扭脸红,毫无理智的就像个只知道捕杀的野兽。


  “就算是为了钱,姜絮,你也好歹有点职业操守吧?想什么都不付出的就拿到钱,你未免也想的太好了些。”


  听了温绥的话,姜絮的神色微微茫然。她刚想说些什么,便被温绥突如其来的吻打断。


  其实在温绥和姜絮确定关系之后,他们也很少有什么亲密的行为。因为姜絮迟钝,温绥别扭。


  就算温绥偶尔已经想亲近想疯了,他也只是会在实在憋的狠了之后,才用比蚊子大不了多少的声音别别扭扭的问姜絮:


  “...你是不是想和我亲亲了?要是你实在很想的话,那我也不是不可以。”


  不过那个时候温绥的动作是羞涩的,含蓄的,是连探入姜絮的齿关间都要再三鼓起勇气的。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粗鲁,直接,力气又重又疾的恨不得掠夺走姜絮嘴里的所有空气,动作狠戾的剐蹭过她口腔里的每一寸,好似要让她活活的在这个吻里窒息的。


  姜絮都被亲傻了,等温绥都从她的口腔里退出来的时候,她都还蒙蒙的睁着双眼,嘴巴无知无觉的张着,毫无戒备的急切喘息着。


  温绥又低下了头,一下又一下的舔吻姜絮的唇,眼底冷寒的轻声发问:


  “你拿走樊谷的钱的时候,也像现在这样听话吗?”


  听到樊谷这两个字,姜絮终于被扯回了一点思绪。她看着温绥,即便是刚刚才被很粗暴的对待过,但她依然是很温柔的宽和的姿态,解释的模样谦和又认真:


  “我没有拿走樊谷的钱,你误会我了。”


  误会。


  误会。


  又是误会。


  姜絮永远都只会用是误会一次又一次的来欺骗自己,之前知道她对自己的好只是因为姜随是,这次还是。


  她怎么能一次又一次把都已经被戳破了的谎言还说的这么认真?


  被压在温绥身下的人好像还在说些什么,但温绥已经什么都听不进去了。


  他的耳膜鼓动的厉害,里面回荡的全部都是暴怒到极致时心脏一声重过一声的鼓动声。


  温绥想要从姜絮的身上起来,然后去找自己的手机。


  他要把证据明明白白彻彻底底的摆在这个爱撒谎的女人面前,让她再不能这么理所当然的欺骗他。


  可是当他才松开一只手的时候,他就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一下子用另一只手死死的拽住了姜絮的手腕,将姜絮牢牢的禁锢住。


  他不能松手,一松手的话,姜絮就又会跑掉了。


  温绥赤着脚踩在地板上,弯着腰神经质的在地上,床上,房间的各处扫视着,疯了似的要找到之前还被他握在手里的手机。


  到哪儿去了?


  到底到哪儿去了?


  温绥不停的到处看着,动作又急又快,只觉得自己的脑子和心脏都跳的快要炸掉了。


  要是不找到手机的话,姜絮那个骗子是不会承认自己的错误的。


  她不会承认的。


  他的脑袋快要疼死快要炸开了,疼得他不停的想要用自己的手疯狂的捶自己的脑袋。


  可是他不能松手,只要他一松手的话,姜絮肯定就又要跑掉了。


  姜絮在后面被温绥拽的跌跌撞撞,她不知道温绥这是怎么了,还以为他是生了病,所以就算是被拉的不舒服,她还是问他:


  “温绥,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听着姜絮关心的话,温绥的脑袋疼的更厉害了。


  她又想要同样的方式来迷惑自己了,就像以前的每一次一样。


  不过他不会再上当了,他绝对、绝对不会再被姜絮欺骗了。


  终于,温绥在床底下找到了自己的手机。他一只手打开了自己的手机页面,手指轻颤着点开了樊谷发来的照片,并把那张转账记录怼到了姜絮的眼前。


  “这就是你的没有要樊谷的钱吗?嗯?”


  姜絮因为那突然凑近的手机页面而瞳孔紧缩着,等到她看清上面的东西后,她呆呆的愣住了,再没说出一句话来。


  而姜絮的这个姿态,对温绥来说无异于是又更加坐实了这件事的真实性。


  他身上外泄的怒气又被一寸一寸的收敛起了,直到面上平静无波的再没剩下任何表情。


  “呵”


  温绥冷笑一声,“这么快就不再狡辩了吗?我还以为你会继续装下去呢。”


  说完,温绥就又粗暴的把人拽到了床边,并在将人狠狠的扔了上去后俯身而上。


  这次温绥的动作愈发的暴躁,他扯开了姜絮的衣服,提起了姜絮的腰,粗鲁的撕开了她的裙摆。



       …………


  但即便是这样,姜絮还是没有说任何拒绝的话,更没有做出任何抗拒的话。


  …………


  不过在这之后,温绥却是没了再进一步的动作了。


  姜絮疑惑的抬起头,在没从温绥冷寒的神色里得到任何信息后,她试探着抬头轻轻吻了吻温绥的脸,问:


  “...不要继续了吗?”


  “姜絮”


  温绥狠狠的闭了闭眼,冷声道:“你是真的一点脾气都没有吗?还是...只要是为了姜随,你就什么都可以做?”


  “没有的!”


  这一次,姜絮很快的就否认了温绥的说法。但在这一句之后,她却是犹豫了好一会儿,又才试探的想要将自己身上的人更加的往下拉一点。


  在察觉到温绥僵持了一会儿后,还是有在随着自己的动作一点点往下后,她松了一口气,小声的说:


  “你不是在生气吗?我以为这样你就会不那么生气了。”


  “我生不生气管你什么事?”


  温绥愤怒的睁开眼,一双漂亮的眼凌厉又潋滟的动人。


  “你不是只在意你弟弟,接近我只是为了借钱吗?那我生不生气还和你有什么关系?”


  “...有关系的”


 


评论(122)

热度(180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