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魂(请看置顶)

承蒙喜欢,不胜欢喜
日渐沉迷于黑化/病娇/强制/狗血玛丽苏/万人迷
小说三观请勿带入现实,三次元本人三观超正!
周四五六晚更新,其他时间发癫\(`Δ’)/

🌸穿成女尊文万人迷女主的万人嫌妹妹后④

*第383篇

*bg/gl+黑病强制

* bg女尊背景,穿书,女主废且为万人迷吸引变态体质而不自知,多男主且有百合线,女生子设定。

上一篇点这里:    

——————————————


  赵令仪的院落修建的幽静精巧,一进院门便能看到院角那丛被精心打理过的牡丹。


  你这个人生的俗,不爱时下文人所钟爱的诸如梅兰菊竹等高洁之物,就只偏偏喜爱雍容华贵的牡丹。


  以前的时候你不好意思说出这件事,因为你觉得一个不受宠的皇女说自己喜欢牡丹,只会让别人在看你时更有种眼高手低,自识不清的感觉。


  可不料后面赵令仪让你搬进了她的府邸时,却在府邸的各处都栽种上了不同种类的牡丹。


  你以为她也爱牡丹,还曾很惊喜的问过她。但她面对你的问题,却只是笑了笑,说是自己以后的夫人喜欢。


  当时听了赵令仪的回答,你还有些失落,郁闷自己怎么还偏偏和未来的二皇夫孟知微撞了喜好,倒显得你更加居心不良又自作多情了一般。


  不过那时赵令仪府邸中种植的牡丹虽多,你却最中意她院子里种的那几丛。从第一日你去到她的院子里看到那开的正好的牡丹时,你便连眼睛都转不开了。


  当时赵令仪看到你的眼神,还曾特许:


  “要是皇妹喜欢,以后可随时来我这里看,皇姐的院子对你不设禁。”


  不得不承认,赵令仪对你的好和对,宽容和苛刻很多时候都是对半开的。只不过因为赵令仪的性情实在是太过于阴晴不定了,总是让你胆战心惊于她下一刻对你的到底是奖励还是惩罚。


  就像之前这满府邸说是为她未来夫人种植的牡丹,却在孟时安进门前几日便被赵令仪下令给铲除了个干净,只余下她院子里的这些,害得你每次来给她请安的时候,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多看几眼。


  即便是现在,你在进赵令仪的院子时,也还是下意识的就把视线投向了那丛牡丹。


  但很快,你就想起了自己的正事,一瘸一拐的就往赵令仪的书房去了。


  “皇姐,皇姐——”


  只可惜,在你推开赵令仪书房的后,却没从里面找到赵令仪的人。这个时间,她应该在这里才对的。


  你无措的楞了一下,接着便要转身去问院子里伺候的下人。


  可就在这个时候,一直寂静无声的书房内却传出了一点声响。你下意识去看,一眼便看见原本还空无一人的书房内此刻却出现了一单膝跪地的黑色身影。


  “...梅白?”


  看着那道声影,你有些犹豫的喊出了声。


  “五皇女殿下认识属下吗?”


  你的话才落,单膝跪在地上的那人便惊喜的抬起头,露出一张清秀有加的脸来。


  梅白是赵令仪手下最出色的暗卫,而你之所以知道他,则是因为他也是赵令仪以后后宫的一员。


  并且因为他的卑微深情忠犬设定,可是让他从始至终,都无怨无悔的为赵令仪付出,而从不奢望在赵令仪这里得到任何回报时,狠赚了一波读者的眼泪。


  可就和他的身份一样,他一直很少出现在人前,更是甚少出现在你的眼前。


  所以,在看见他后,你没有先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先犹疑的问了他一句:


  “你出来是...”


  “禀殿下,是主子特意嘱咐过属下。若是她不在,便让属下代为接待殿下。”


  这当然是骗人的。


  梅白痴痴的看向门口的人,大胆的一直都未曾将视线收回来过。


  二皇女对他视线里的这个人占有欲之过,已经是到了从不允许他出现在你面前一瞬。


  可是他在暗处藏久了,偶尔也会控制不住想出来光明正大的看看这个人的。


  说不定等二皇女回来了,就又该用尽各种酷刑来惩罚他了。不过没关系,只要能看见这个人就没关系了。


  “...主子昨日便被陛下召入宫中,直至现在都还未曾回来。”


  梅白就这么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朝思暮想之人,甚至是不自觉到在地上就这么痴痴的向着那人膝行而去。


  但你看见书房内黑衣人的行径,却只是警惕的往后退了退。


  梅白看见你的动作,面上露出受伤之色。但很快,他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殿下本就从来没见过他,对他心存警惕原就很正常。况且、况且他又是如此身份卑微之人,本就不该对殿下如此这般高不可攀的人生出任何妄念的。


  原本就是他逾距了。


  你对他如此戒备警惕甚至是厌恶都没有关系的。


  不过有时候,他也还是会想起以前你还住在皇宫内破败宫殿的日子。


  那时候他也才跟在赵令仪身边不久,还不怎么受重视,近不到赵令仪的身边,所以他也便空出来大把时间。


  也便是那时,他看见了一个人蹲在墙角里扎草蚱蜢的你。


  才看见你的第一眼,他就彻底的移不开视线了。


  他把自己所有的空闲时间都拿去躲在暗处偷偷的看你,知道你没有朋友,他便花了自己的例银从宫外给你买了吃的玩的,趁着你不注意放在你房间外面。


  看到你被人欺负,他便趁着夜黑风高的时候,手起刀落的送那些胆敢对主子不敬的下人们归天。


  ......


  他以为可以这么安静的守着你很久的,可是某一天,二皇女殿下跟在他的身后,也来到了那座破败宫殿外。


  他的宝物被其他人发现了。


  *


  见地上的人没有再往你的方向过来的意思,你绷紧到极致的脑子稍稍松懈了一些,定住自己还下意识要往后退的脚,问他:


  “...那你知道皇姐什么时候会回来吗?”


  “恕属下不知。”


  梅白依旧痴痴的看着你,却暗自忍耐着没再做出任何逾距的举动来。而你在听见他的答案后,也只是失望了一瞬,便想要转身离开。


  ——你身上黏糊糊的实在是太难受了,稍微一动还总给你一种有什么已经*出来了的感觉。


  “殿下!”


  而梅白看着那欲转身离开的人,心中自知要是错过这次机会,那下次面对面的相见还不知道要多久,于是竟还胆大妄为的起身拉住了那人的手。


  “你做什么?!”


  一看见梅白的行径,你便又想起了之前遭遇的种种,立马便要甩开他的手。


  你现在很害怕男人。


  “殿下,我——”


  梅白看着你抗拒的动作,心中一刺,刚想要说些什么。但在那之前,他的视线先接触到了你被他扯开的衣服间暧囍昧的红囍痕。


  “....殿下,这些是什么?”


  

评论(497)

热度(2917)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