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魂(请看置顶)

承蒙喜欢,不胜欢喜
日渐沉迷于黑化/病娇/强制/狗血玛丽苏/万人迷
小说三观请勿带入现实,三次元本人三观超正!
周四五六晚更新,其他时间发癫\(`Δ’)/

🌸穿成女尊文万人迷女主的万人嫌妹妹后⑧

*第387篇

*bg/gl+黑病强制

* bg女尊背景,穿书,女主废且为万人迷吸引变态体质而不自知,多男主且有百合线,女生子设定。

上一篇点这里:       【完结】 

——————————————


      当孟知微被人从你身边扯开重踢到一旁,砸垮了不知道是你的衣柜还是心爱的小桌的时候,孟时安还在因为你的不专心而慢吞吞的威胁你。


  他说你要是再不把他抱紧些,把他给你的东西全都好好……的话,他便会找其他人进来伺候你了。


  他说都不需要说旁的话,就只是随便吩咐给伺候你沐浴的活儿,那这偌大的二皇女府里,便会有数不清的小侍小厮要挣着到你面前来伺候你沐浴。


  不过,那些不管是男是女的腌臜家伙,对你怀着的可都不止单纯是想要伺候的心思。


  在那些人里,女的想要征服你,想要把高高在上的皇女……。而那些男人,都想要把自己肮脏的……你的肚子,让你的肚子像是面团一样飞快鼓起来,不停的怀上他们的.....


  孟时安好像很热衷于说些这样下流的话,来让你害怕,让你颤抖,瑟瑟的惶恐不安着。


  确实,这样的手段也对你十分的起效。通常是他还没说上几句,你便已经被他构造的情景给吓得发抖,整个人如鹌鹑一般害怕的要往他怀里瑟缩的躲,嘴里还要颠倒不清的说些‘不要’‘求你’的话。


  但当时间过得久了,你就知道折磨你本就是他孟时安的乐趣,对着他求饶根本就是没用的。


  到了这个时候,你就又会脑子不清楚的去喊身后正沉默的……,……的孟知微。


  又过了很久,你又才会后知后觉的知道喊皇姐夫也没用。


  到这时候,你便才会想起赵令仪来。


  赵令仪是《凤舞九天》这本小说里的女主,更是这方小世界里毋庸置疑的唯一主角。


  她手握权势,杀伐果断,性子阴晴不定,虽然她平时对你也是好坏参半,但她终究是护了你这么多年。


  就算...你到现在,也是从孟时安的嘴里知道了她对你做下的那些……的龌龊事。


  在每每想到她趁着你昏睡过去时可能做的事情时,你都会恶心反胃的想吐。但在昨日一离开她的羽翼,便受到的这些接连不断的侮辱折磨后,那些她对你可能做下的恶,好像一下子都被你淡忘了似的。


  你又把她当成自己的依靠了。


  在皇姐身边的时候,不会敢有人如此对你的。


  只要皇姐在你的身边。


  只要你乖乖的待在皇姐的身边。


  你便不会遭遇到这些的。


  ......就算孟时安说的都是真的也无所谓,只要不是像现在一样清醒的承受着这一切,只要皇姐还是只在你昏睡的时候对你做那些,那你就都可以装作不知道。


  若是选择了皇姐的话,你需要面对的便只是她一人,而不是现在这般受不了的没完没了的折磨。


  “皇姐...”


  “皇姐...”


  想到这些,你的情绪又愈发的崩溃起来,嘴里不停的喊着皇姐。孟时安听到你嘴里发出的声音,眼神愈发的阴戾,几次都发狠的把你撞的脑子一片空白,恍惚间好似都出现了幻觉。


  所以,当你面前出现了那道玄色的身影时,你都恍恍惚惚的以为自己是又被弄得短暂晕了过去。


  不然,你怎么会在这里看见皇姐呢?


  *


  孟时安被赵令仪身边的暗卫拖拽着砸出去很远,直到撞上一小桌才停下来,趴在地上痛苦的喘息着。


  也是在身上再没了那已经让你麻木的……时,你才意识到出现在你面前的这个人真的是赵令仪。


  那个在朝堂之上权势极盛,已经算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不,说不定已经不是一人之下,而是完完全全的万人之上也说不一定的赵令仪。


  赵令仪非嫡非长,却能靠的自身招揽朝堂上大半朝臣,在后期逼的皇帝不得不立她为皇太女,已经不仅仅是几句文韬武略,杀伐果断可以概括的了。


  即便是现在,在看着被自己护了许多年的皇妹,正被包括自己夫郎在内的男人欺辱,她依旧是眸子半垂,负手而立,看不出半分情绪。


  “...皇姐!”


  但即便是这样,你灰暗了一整夜的眸子也还是亮起来,挣扎着就要用掉最后一点力气去伸手抓住女人的衣袖。


  “皇姐、皇姐,带我走,带我走呜呜....”


  在你的指尖终于碰到床前女人凉滑的衣袖时,你一直惶恐不安的心脏终于落下去一点,忍不住对着她软弱的哭泣起来。


  皇姐终于回来了,她终于来拯救你了。只要她还在你的身边,你就永远再不会受到现在这般的侮辱,而那些胆敢侮辱你的人,也必将死无葬身之地...


  “脏了。”


  久未动作的赵令仪终于稍稍弯腰,用食指抬起你的下巴略微打量几眼后,便收回自己的手,并接过身后小厮递过来的手帕擦了擦手。


  见你面色茫然,她从进门后一直冷淡的脸上终于又浮现出一点不带感情的笑,敷衍的像是在打发,又像是耐心告罄前的最后点拨。


  总之,她笑着再次对你重复:


  “羡青,你脏了。”


  ...脏了?


  你的身子一僵,脑子里倏地冒出一些算不得美好的往事,继而便控制不住的发起抖来。


  “别...”


  “我没有...”


  你颠三倒四的想要说些什么,像是想要解释,又像是下意识的就想要求饶。但最后,你只是愈发的攥紧了赵令仪的衣袖,一声又一声的喊:


  “皇姐,皇姐...”


  *


  床榻上那点可怜的哭求呜咽孱弱的要命,能直勾的人心底发颤。便是早就被踹到角落里大口吐着鲜血的孟家嫡子,在听到这声音后,也是忍不住的想要继续向着那方向攀爬。


  但孟知微的动静在引来床前那人微微偏头的一瞥后,便又身体僵硬着不敢向前了。


  只是这一眼的提示,房间里的闲杂人等很快便就被清空,只剩下你和床前的一主一仆。而那在你面前总显得放肆大胆的下人站在赵令仪身后时,却是恭敬小心的可怕,静默的像是雕塑。


  赵令仪垂着眸子看向床上满身情欲痕迹更甚外面最为放荡的窑客,却在她的注视里害怕又不安的将自己紧紧瑟缩成一团,羞愧的连自己的头都不敢抬起来的人几许,又才淡淡道:


  “屈于男子身下,受尽如此皮肉折辱。”


  “羡青,赵家无你这般无用的女儿。”


  你听出赵令仪话里的意思,不敢置信的抬起头,喃喃的对着赵令仪道:


  “皇姐...”


  赵令仪的神情并未因为你有任何变化,她本就生的一双凌厉冷漠的凤眼,在下撇着看你时上挑的眉眼愈发显得她寒戾。


  若是这眼神出现在几年前她还不太会收敛时,必定会吓的你瑟瑟发抖。但如今她已受权势浸淫多年,以前外溢盛极的骇人气势都被收敛。


  但即便是如此,你还是因她这淡淡睥睨的一眼而在背后爬上一层细密的凉意。


  现如今学会收敛的赵令仪,只会比以前更加的可怕上百倍千倍。


  “羡青,我以前对你说过的。”


  赵令仪垂眼看向正死死拽着自己衣角不肯松手的人,虽唇角似着往日那般轻轻勾起,但眼里却窥不出任何情绪:


  “我平生最恨不洁之物,人也不例外。”


  在赵令仪话落之后,你的身子又是陡然一僵,接着便是‘簌簌’的发起抖来。


  这样的眼神,赵令仪这样的眼神......你实在是太熟悉了。


  那是即将抛弃无用之人的眼神。


  在来到这方世界之前,你先是以读者的身份快速的阅览了赵令仪的一生,知道了她是如何一个无人可出其二的惊才绝艳之人。


  她沉稳冷静,行事果决狠辣,心性又如磐石般坚定冷硬,在以不受宠的皇女之身夺得那九五之位的一路上步步为营,谋定而后动,从未行差踏错过。


  即便是在她的故事里,还以相当一部分的篇幅去描绘了她的后宫,她的蓝颜知己,她一路上的风流韵事。但那些男色风流都只能在赵令仪的功业上占据一点边角的描述,以作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以她赵令仪身旁点缀的身份。


  赵令仪作为书中无可争议的唯一主角,永远都无一人可以分去她的半分风采。而孟知微等人之所以能成为读者口中的男主,也全都是因为赵令仪。


  如赵令仪这般的人物,便是从小生活在男权父权社会的你,也是不得不折服,并毫不怀疑的认为,若是这样的人真的出现在你的社会,那也一定是无人可出其左右的存在。


  而真当你来到了赵令仪的世界,近距离的观摩了她的一切后。你以前对她的敬畏佩服,又全都悄然变成了其它旁的情绪:


  你因为知道她必然登顶的结局而对她敬畏,也因为了解她的手段而惧怕,更因为她的心性而怀疑警惕。


  所以在这些年里,你一边畏惧害怕她,又一边依赖她。


  可是现在,这个被你既畏惧又依赖着的人,已经是决定要抛弃你了吗?就在你接连被侵犯,心理防线最为浅弱的时候。


  “不、不要......”


  你看着她,上下唇无助的张合许久,才在不住的颤颤发抖的牙关里发出了这么几个零落的音调。


  ...不能被皇姐扔掉的


  ...你是绝对、绝对不能被皇姐扔掉的


  要是被皇姐扔掉的话,你一定会被他们、会像是孟时安口中说的那样......被他们,或者是她们,给弄死的。


  你会死的。


  你会被那些人弄死的。


  

评论(312)

热度(2055)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